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矽谷工作室正式定名「31st Union」 該工作室將廣納全球人才並繼續開發尚未發表的全新IP

2020.02.14

 

2K宣布,該品牌全資自有、於2019年2月成立、由電玩業界老兵Michael Condrey帶領的2K矽谷開發工作室,將正式命名為「31st Union」。除了揭露該工作室進一步奠定其地位的最新最先進開發設施、品牌化與核心價值承諾,該工作室也宣佈了放眼國際的擴張計畫,首先將在西班牙設立歐洲辦公室。

 

31st Union總裁Michael Condrey表示:「31st Union有個不可思議的開始,我們有一支充滿熱情、才華洋溢的團隊,也有著倡導兼容並蓄、包羅萬象的企業文化,還有雄心勃勃、廣獲啟發、讓我們感到興奮莫名的全新IP。我們的名稱和工作室代表了加州精神。加州豐富多元的思想、藝術、音樂、創新和文化呈現方式,奠定了矽谷目前在娛樂和科技上的黃金時代。透過揭露我們的正式新名稱,以及宣布全球化擴展,我們正進入令人興奮的下個成長階段。我們將容納更多的聲音,在全球各地實現我們的願景。」

 

▲Tyler Michaud 

 

31 Union策略長Tyler Michaud表示:「我們正在創造一個專注於單一新IP的開發環境,而熱情是這一切的核心。我們相信,唯有多樣化的觀點與體驗才能打造出深度連結熱情粉絲的真正全球娛樂體驗。」

 

31st Union將會是第四家在全球各地廣設辦公室的2K自有遊戲開發工作室。2019年12月,Cloud Chamber工作室宣布在美國加州諾瓦托和加拿大蒙特婁及魁北克設立辦公室。2018年6月,Hangar 13工作室在英國布萊頓開設了第三間辦公室;前兩間辦公室分別設於捷克和美國加州諾瓦托。此外,Visual Concepts目前在全球許多地點都設有辦公室。

 

▲Michael Condrey

 

2K總裁David Ismailer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31st Union團隊持續向國際進軍與擴大規模。我們已經看到了這種作法 – 從擴大招募人才和吸引頂尖人才,到將更多不同觀點注入創作過程 - 為2K帶來的好處。我們非常看好西班牙辦公室為31st Union帶來正面影響,並期待適時和大家分享新IP的進一步資訊。」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