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孟耿如首主演鬼片挑戰新聞主播 挑戰「靈異14階」《女鬼橋》 光看劇本就毛骨悚然 「孟大膽」仍處變不驚大心臟!

2020.02.14

 

台灣年度恐怖片《女鬼橋》發布正式驚悚預告,孟耿如飾演社會新聞記者帶領觀眾進入校園靈異事件,踏上傳說中「靈異第14階」的女鬼橋,自己試膽、同時也挑戰觀眾的膽量。雖然孟耿如曾經跟邱澤一起演出《無界限》的靈媒角色,但是這次演新片《女鬼橋》才算是真正第一次挑戰鬼片演出,她透露當初光看完劇本就非常毛骨悚然,能夠接演這部電影相當興奮。不過孟耿如仍大嘆可惜:「因為我演出的是新聞主播的角色,因為要去調查事件真相,所以我的戲反而都是在白天拍攝!」對她來說是小菜一碟,直呼可惜!號稱「孟大膽」的她很不容易被嚇到,原來以前家人就很愛玩嚇人遊戲,讓孟耿如練就處變不驚的大心臟。所以她原本很期待這次鬼片可以演出被嚇的角色,她更搶先放話:「如果導演有打算拍攝《女鬼橋》續集,我願意擔綱被嚇的角色!」

 

 

孟耿如為了演出專業女主播練發音  杜絕台灣國語或奇怪捲舌音

唯一靈異經驗  孟耿如感應過世爺爺幫她化解氣胸生命之危

由於孟耿如這次在《女鬼橋》中飾演一位想力求表現的女主播,在全片是穿針引線的角色,她前往發生事件的校園現場,直播報導靈異直播事件的緣由。孟耿如為此片做足功課,特別注意不能有台灣國語或是奇怪的捲舌音出現,在情緒上也做了萬全的準備。此外,孟耿如也分享了她自己唯一一次的靈異經驗,其實是出乎意料地溫馨,原來有一次她在演出時呼吸不順暢的感覺,但是因為當天下午還有錄音工作,所以她就先回家補眠。在昏昏沈沈的情況下,她似乎聽到客廳有人進來,後來就有人來親吻了一下她的額頭,但她確認當時是沒有人在家的,耿如表示,「應該是已經過世的爺爺回來對孫女的關切。」結果耿如晚上去醫院急診檢查才發現,她竟然是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氣胸症狀,也讓她覺得冥冥之中天上的爺爺仍然在照顧著她,備感溫暖。

 

 

夜衝禁地意外鬼入鏡 《女鬼橋》轟動全台

《女鬼橋》電影將校園熱門靈異話題改編,再加上曾因直播撞鬼鬧上新聞的真實事件,2018年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轟動全台。本片以此為靈感觸發,集結《紅衣小女孩》、《粽邪》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年度話題之作,全片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恐怖橋段,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一路從頭膽戰心驚,直奔到最後驚人結局!

 

 

每個校園都有你不敢靠近的角落

《女鬼橋》由林哲熹、孟耿如、嚴正嵐、張寗、詹宛儒、謝毅宏、葛丞主演,奚岳隆執導,故事描述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營隊幹部同學,在校園傳說中知名的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這座女鬼橋是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傳說中有學姊為了心儀的男生,從橋上跳下去殉情,之後就有許多恐怖傳說。為了幫試膽會做宣傳,不怕死的這群人竟半夜到橋上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這場百萬網友見證的驚人畫面,轟動全台,但從此這群學生卻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女鬼橋的靈異傳說從未停止過....。四年後的同一天,新聞追查主持人連舒宇和攝影師回到女鬼橋事發現場,想找出當年的真相,沒想到他們將迎來的是,女鬼橋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女鬼橋》2月27日全台上映

 

▼正式驚悚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女鬼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1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