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陰櫥》擊敗小丑女穩坐票房冠軍!河正宇比「Hi」偕金南佶向台灣觀眾問好! 《陰櫥》在韓票上映6日破66億!票房占比47.6% 蟬聯票房冠軍

2020.02.13

 

河正宇、金南佶為戲忍笑超痛苦 曝最愛「這型YouTuber」

《陰櫥》2月21日 一去不返

河正宇、金南佶兩位超人氣演員共演的新作《陰櫥》,由《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精心打造,上週三(2/5)在韓上映後擊敗同檔新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蟬聯6天票房冠軍,上週五至週日的票房占比更高達47.6%,目前累積票房已破韓幣66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2月10日)!《陰櫥》以新穎的題材和完成度極高的故事,效果十足的恐怖音效和精彩的視覺設計,加上演員們精湛演技以及絕佳的默契,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觀影時無不投入劇情中,時時刻刻感到緊張不已!而河正宇和金南佶也抽空,齊聲以中文的「大家好!」向台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陰櫥》是部充滿懸疑色彩的作品,有別以往的韓國電影,題材令人耳目一新,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本作!」

 

 

 

片商車庫娛樂也公布角色版海報、角色版預告、精彩花絮。在角色版海報中,一心只想找到失蹤女兒的河正宇,站在壁櫥前,雙眼直視著前方未知的險域;而金南佶角色版海報中,則可看到他身處貼滿符咒、驅魔畫像的空間,究竟他會如何帶領河正宇找出下落不明的女兒,也令人感到十分好奇。此外,《陰櫥》中主角中的主角「壁櫥」也有專屬的角色版海報,觀眾也可期待這生活中常見的物件,在劇中會有什麼「驚人之舉」!金光斌導演也透露《陰櫥》故事的靈感來源,他說:「某天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眼前的壁櫥稍微打開了,感覺好像有人在那一樣讓我起雞皮疙瘩,而且還聽到奇怪的聲音,讓我餘悸猶存。因此覺得若融合韓國類型的元素,應該會很有趣。」驚悚懸疑之作《陰櫥》, 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河正宇、金南佶為戲忍笑超痛苦 曝最愛「這型Youtuber」

河正宇在劇中飾演尋找消失女兒下落的父親角色,金南佶則飾演協助河正宇找尋女兒的驅魔師一角,兩人藉由《陰櫥》首度合作。河正宇和金南佶私底下都十分幽默有趣,但首度參演恐怖片的兩人,都坦承「悶」得有點痛苦,河正宇表示:「《陰櫥》是有點嚴肅的作品,拍攝時常很辛苦地忍住不笑。我跟南佶的笑點滿像的,覺得如果下次能合作像喜劇類等活潑的作品,應該會更有趣吧。」金南佶則說:「我和正宇哥的笑點真的很合得來,他的幽默感本來就很好,他也常跟我分享『吃播』的事。」另外,金南佶也透露選擇出演本作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河正宇,金南佶表示:「知道河正宇要參演這部作品後,讓我很有興趣。收到劇本後,覺得題材很新穎有趣。而且是有別於過往韓國電影的題材,而想參演本作。」

 

 

 

河正宇這次飾演一名建築設計師,因事業而對女兒疏於關心,意外衍生出一連串恐怖的狀況。仍未婚的河正宇,為詮釋這個角色也煞費苦心,他表示:「雖然可以想像如果自己的小孩失蹤的話,會有多麼心痛,但因為自己還沒結婚生子,所以詮釋角色時滿擔心的。我也詢問了周遭已婚生子的朋友,他們都說孩子是足以改變自己生命的重要存在。因此我心想,倘若如此重要的存在某天突然消失了,自己的世界應該會天翻地覆吧,我努力想展現出這樣的演技。」新穎的驚悚恐怖片《陰櫥》, 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陰櫥》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片團隊最新恐怖懼作

★《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 ×《熱血司祭》金南佶精彩共演 齊力對抗神祕力量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河正宇 飾)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的神祕男子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陰櫥》河正宇、金南佶向台灣觀眾問好:

 

▼《陰櫥》角色版預告:

 

▼《陰櫥》精彩花絮:

 

▼《陰櫥》電影預告:

 

 

▼《陰櫥》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陰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23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