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0全新系列嶄新登場 代言人昆凌動感演繹 大膽印花、柔和色調舞出女力新風尚

2020.02.13

 

持續突破運動與時尚界線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延續品牌創新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推出2020春季Club Collective系列新品,以創新設計重塑運動經典,鼓勵女性活出自我、感受世界、創造潛能,凝聚大眾的力量,為共同的願景創造積極改變。由全球代言人昆凌率先演繹,透過動感舞姿解放運動規則,邀請每位女性一同為地球而動。

 

昆凌所演繹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lub Collective系列設計靈感源自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年輕時對倫敦舞蹈俱樂部的回憶與聯想,結合優越的標誌性設計與運動表現,打造能滿足舞蹈及高強度運動所需的裝備。新系列完美揉合街頭服飾與創新運動科技,以柔和色調搭配時尚大膽印花,層次豐富的產品彷彿隨時能隨節奏起伏擺動,讓身體從舞動中感受能量的凝聚,打破界線,超越自我。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0春季Club Collective新品包括採用防水面料結合oversize寬鬆剪裁的長版風衣,讓女性在雨中也能恣意運動、聯名款Ultraboost 20鞋面使用永續的Primeblue®海洋塑料紗線,並搭載BOOST中底提供跑者絕佳能量回饋,藕色系運動內衣舒適貼合,搭配同色系運動褲與色彩繽紛的運動襪,打造2020運動時尚新風範。

 

全系列產品即將於2/10上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官方IG帳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