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ipling & PAC-MAN推出限量包款 林依晨和你一起把童年「袋」回來! 號外!號外! PAC-MAN歡慶40周年 快來一起過生日吧

2020.01.10

 

童年時的電玩遊戲,圓圓黃色的外型,張著嘴吃掉一顆顆豆豆的PAC-MAN,2020年將迎接40周年!比利時時尚包包品牌Kipling瞄準經典電玩遊戲商機,首度聯名推出『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由可愛的PAC-MAN躍上包包和行李箱,品牌代言人林依晨搶先俏皮試用,讓春季旅行「袋」在身上趴趴走。『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將於1/6起於全台Kipling專櫃門市限量開賣,快來把時尚復刻包帶回家,讓PAC-MAN喚醒你的童年回憶。

 

Kipling為勾起更多粉絲回憶,將經典的PAC-MAN遊戲搬到社群軟體Instagram,張張嘴吃豆豆就能獲得折價卷,挑戰最高分並可獲得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一組(價值$14,840元)註1

 

 

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你絕不能錯過!

Kipling全球產品和設計副總裁Denielle Wolfe表示「Kipling 與PAC-MAN同於80年代問世,在市場上各具代表性,『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受到PAC-MAN經典像素風格啟發,包款設計上也加入雙品牌共通點,如豐富色彩,大膽用色,簡約設計」。『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推出兩款配色,分別有印製迷宮路線的丈青色丹寧款,及百搭不敗的混麻深灰色尼龍款,將可愛的PAC-MAN和繽紛色彩的幽靈及水果道具注入到包包上,以經典復古畫風設計上包。而猴子吊飾也俏皮變身為2D像素風格,並加上Level up字樣的織帶,有如電玩遊戲中隱藏版人物般悄悄出現在包包上,趣味展現出跨界聯名的新創意。

 

 

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時尚到想全部擁有天天都想袋著走

『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共推出20款包型,一次包下生活大小事。有旅行必備的20吋旅行箱,在機場一秒變成行走的時尚雜誌;上班上課皆適用的ART系列,成為同儕間最惹眼的時尚達人;可視不同場合背戴的後背包、隨身小包,更讓你一秒變成人群中最耀眼的Icon。『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樂趣滿點的圖樣設計,為旅程增添色彩及美好難忘的回憶。

 

此外,Kipling也推出多款搭配行李箱的專屬貼紙,藉由自己的巧手拼貼,打造獨一無二的行李箱,從此不再撞箱。

註1:Kipling & PAC-MAN Instagram濾鏡活動辦法:於1/15起至1/31登入Instagram玩遊戲,結束後將依照Level獲得對應的折價卷(Level 1可獲得 300元折價卷;Level 2可獲得 600元折價卷;Level 3可獲得 900元折價卷)。活動詳情請見Kipling官方Instagram。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