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所有乘客請注意!所有乘客請注意!『敲』可愛列車已進站! 可愛 IP x 選物市集 x 童心樂園,mine mine Park 敲可愛樂園

2020.01.10

 

即日起到 3/1 高雄駁二自行車倉庫,可愛樂園無敵登場!

寒假最強檔駁二熱鬧開館!『mine mine Park 敲可愛樂園』登陸高雄駁二藝文特區,七大玩 樂點推薦,超過 15 個超人氣角色熱鬧齊聚,跟著列車長腳步遊園,絕對可愛,超級好玩!

 

 



寒假找樂子耍可愛,『mine mine Park 敲可愛樂園』樂趣滿點玩不停逛不完。超過兩萬件可 愛商品登場,萌點無敵的拍照打卡點、可愛到融化的 Rody 遊園小列車、麗莎和卡斯柏 200cm 大型充氣偶、日本同步 Mr. Friendly 人形燒、全球超人氣「SML 黏黏怪物研究所」 限量公仔同步開賣。所有可愛控與少女心,跟上遊園列車、抓緊怦然心跳別漏拍,絕不可錯 過的敲可愛樂園正式開展啦!

 



齊聚來自全球超過 15 個超高人氣 IP 角色都來了!
從可愛到炸的「SML 黏黏怪物研究所」、奇幻國度「達洋貓」、日本萌貓「不可思議的貓」、法國淘氣檔「麗莎和卡斯柏」、挪威樹幹小男孩「KUBBE 酷比」、兒時回憶「PINGU 企鵝家族」、俄國的國民偶像「大耳查布」、少女最愛「飛天小女警」、闔家歡樂「熊熊遇見你」、 Nyansuke 吊帶貓、Shibanban 柴犬、Rody 跳跳馬、Mr. Friendly、正能量企鵝、小熊學校、 醜比頭、熊本熊、探險活寶等等家喻戶曉的可愛角色,都在此首度齊聚一堂,準備收集各位 源源不斷「超可愛!!」尖叫聲、大肆開心玩樂!熱烈歡迎所有少女心與孩子氣,搭上列車 同遊敲可愛樂園,開啓新年的第一場奇幻冒險!

 

 

 

 

敲可愛樂園買選物、逛市集:
列車首站是『敲可愛市集小房間』,眼冒愛心、腳步絕對要勤!超過兩萬種爆棚可愛的周邊商 品熱切等待,一趟走完收穫滿滿,空運來台精選好貨、各式生活雜貨、紙本文具、絨毛抱抱 公仔、扭蛋盒玩,還有台灣限定發售期間商品,各種可愛精彩熱鬧,逛到天黑買不完!

 

 

 



敲可愛樂園玩遊戲、遊列車:
樂園裡一系列限定活動與大家同樂,平日展場市集消費不限金額,就免費送體驗超人力霸王 遊戲氣墊乙次,消費滿額就可以免費玩 Rody 造型小火車搭乘乙次,市集限定系列的敲可愛 Rody 造型列車,大人小朋友一起來玩最好玩!按讚「minemine」粉絲頁或打卡敲可愛樂園,還送敲可愛神秘小禮物,從白天玩到日落,吃喝逛買玩不完! 

 

 

 



敲可愛樂園嗑點心、吃飽繼續開心玩:
逛累了還有甜甜點心暖心暖胃,吃飽了再繼續玩!『敲可愛樂園點心吧』有日本同步 Mr. Friendly 人形燒、麗莎與卡斯柏共度巴黎午後時光!主題限定甜點:繽紛生日派對聖代杯、 巴黎美夢漸層奶酪歐蕾、杜樂麗花園午茶,還有超級熱門的米樂繽紛聯名爆米花!

 


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角色,歡迎所有大小朋友熱鬧齊聚,樂園將滿足所有大人的孩子氣與不 滅童心!敲可愛樂園列車將開啓新年的第一場奇幻旅程,沿途停靠日本、韓國、俄羅斯、義 大利、法國、瑞士、挪威等站,攜好童心與孩子氣,跟我們一起同遊全世界的可愛。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mine mine Park 敲可愛樂園 §免費入場§

展出時間:即日起到 2020 年 3 月 1 日(除夕休館)|10:00-18:00

展出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自行車倉庫(803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 1 號)

主辦單位│Foufou Creative 福福好、mine mine

設計協力│三分之三設計 3/3 Trio Desig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