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將日常一成不變的單調精彩變身 PUMA SELECT x RANDOMEVENT 放膽翻玩我的工作人生 生活就該這般精采

2020.01.09

 

PUMA SELECT 聯名系列近年來人氣居高不下,不斷與世界各國潛力新星品牌攜手合作,創造出多款跨世代、跨領域的潮流產物,在運動時尚圈與社群媒體掀起熱烈迴響。2020 年春夏之際,PUMA SELECT 首發聯名新作推出與 RANDOMEVENT 攜手打造的風格街頭服飾系列,以追求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為創作靈感,運用大量撞色美學、外露標籤、與獨特小花塗鴉等創意巧思,闡述次世代放膽翻玩乏味的工作人生,將日常一成不變的單調精彩變身。全新 PUMA SELECT x RANDOMEVENT 聯名系列新品於 1 月 6 日正式登台發售,PUMA 同步也找來次世代叛逆新星竇靖童為此番聯名拍攝形象大片,成功創造新年度運動時尚熱議話題。

 

 

標榜前衛街頭潮牌的 RANDOMEVENT 創立於 2012 年,由多位熱愛街頭時裝的設計師所創辦,對 RANDOMEVENT 來說,服飾不僅僅是服飾本身,更代表著自身的生活態度,RANDOMEVENT 強調服飾穿搭與日常生活的互動與關聯性,它應當傳遞出自我堅信的生活態度和信念。RANDOMEVENT 善於將都會 (URBAN)、日常 (DAILY)、與街頭 (STREET) 三大創作元素融合,走出自己獨樹一格的高質感都會時裝產物。RANDOMEVENT 作為潮流引領者,期許自己能反饋當代社會中年輕人內心所該真正關心的事物與生活態度,藉由自身的影響力與次世代族群產生共鳴,貫徹生活就該這般精采的品牌核心價值。

 

 

PUMA CELL Alien by RANDOMEVENT 聯名鞋款富藏 RANDOMEVENT 神秘意念,鞋側滿版印刷標語「make things worse but cool」傳遞次世代就該追求生活時刻精彩的主張,鞋底搶眼的螢光黃 CELL 透明氣室科技堆疊潮流層次,強力避震防護機能更讓鞋款舒適度完美升級。而另一款 PUMA ALTERATION by RANDOMEVENT 聯名鞋款擁有前衛誇張外型,由異材質皮革拼接而成,粗曠厚重的不規則波浪造型鞋底打造極具未來都會感的視覺效果,鞋後側輔以跳豹  LOGO 與 RANDOMEVENT 品牌識別點綴增加時尚細節。專為次世代女孩們所打造的 PUMA DEVA by RANDOMEVENT 則採用超厚實鬆糕狀大底設計,麂皮絨面彰顯低調奢華感,搶眼焦糖色大底更散發震攝全場的時尚氣場。

 

除了鞋款之外,春夏服飾新品更是此番聯名焦點,PUMA SELECT x RANDOMEVENT 聯名系列服飾以大量印花織物結合街頭與藝術創作,透過醒目的小花設計與細膩刺繡工藝勾勒全場目光,小花圖騰暗喻代表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穿插於服飾間的兔子與胡蘿蔔則是融化悲傷的日常小物。此外,特別為個性女孩們所準備的 PUMA x RANDOMEVENT 復古運動套裝以春漾花瓣粉采為主色,T7 寬邊條更顯俐落修長身形、黑色 PUMA x RANDOMEVENT 小花棒球帽描繪出柔美又堅強的當代女孩輪廓、而 PUMA x RANDOMEVENT 漁夫帽以充滿活力的亮橘色精彩生活中的每個片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