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立冷氣帶大家重新找回空氣與呼吸的完美平衡。 讓你的每一次呼吸,都是身心的全面淨化!

2020.01.03

 

台灣全年平均濕度約80%,遇到秋冬空污季更容易出現喉嚨不舒服、打噴嚏、皮膚癢等過敏症狀。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空污是全球人類窒息性危機」的警告,可見空污問題儼然已成為全球各大城市的問題,尤其台灣冬季濕冷,若門窗緊閉,室內空氣滯留,不僅使家中PM2.5暴增,濕氣過重的空間更容易滋生黴菌、塵蟎等過敏原。在充斥受污染的環境裡,想要好好呼吸,絕對是奢侈。

 

 

 

日立冷氣希望帶大家找回最純淨的健康好空氣,特別攜手與天下雜誌集團旗下的《康健雜誌》共同舉辦《淨化生活練習課》講座活動,現場邀請到振興醫院呼吸治療科醫師及花藝師,分別帶來「空氣淨化講座」及手作植栽課程,讓現場民眾從認識生活環境開始,使用空氣清淨機及清淨型除濕機,為居家生活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純淨空間。

 

 

活動現場也展示日立冷氣引進的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及清淨型除濕機,日立空氣清淨機UDP-K系列皆採用銀離淨化科技,並搭載日本業界最高標準6分鐘極速清淨*及PM2.5感測功能,大風量速淨廣域粉塵,UDP-K110機種更搭載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無需動手就能自動清潔前置濾網的塵污,讓你省下更多時間享受生活,;簡約時尚的鏡面面板,更彰顯你的時尚品味。日立清淨型除濕機搭載業界獨家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獨創四排熱交換器,除濕效能業界第一*;多層清淨裝置,不僅HEPA濾網可去除PM2.5達99.9%,更可過濾小至PM0.1之細懸浮微粒*;活性碳濾網可過濾致癌氣體甲醛達99%,及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質。且領先業界,將手機遠端遙控功能列為標準配備,迎接智慧雲端新世代,享受健康清新居家環境。

 

 

呼吸,對現代人來說,是一件簡單又不簡單的事情,日立冷氣希望帶大家重新找回環境與呼吸的完美平衡,讓每一天的呼吸更輕鬆自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