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VERHIT》復刻推出 《HIT:英雄之戰》人氣英雄SSR+等級「奇奇」

2020.01.01

 

Nexon宣布旗下RPG之作《OVERHIT》將復刻《HIT:英雄之戰》人氣英雄「奇奇」以及更新時空討伐戰中的BOSS「九尾妖狐」以及新增《初音未來》聯名合作第二彈內容等內容,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詳細說明。

 

 

本次改版復刻加入《HIT:英雄之戰》人氣SSR+等級英雄「奇奇」,擁有操控自然神秘力,當自然力量聽見「奇奇」的召喚就會幻化為強大雷電或巨大的水龍襲捲戰場並且殲滅敵人。此外,「奇奇」擅長使用魔法進行瞬間移動,在戰場也因為自身高速移動能力,往往在戰場上可搶先取得攻擊優勢。

 

 

另外,本次改版更新時空討伐戰中的BOSS「九尾妖狐」,天州的大妖怪,名為擁有9個尾巴的妖狐,擁有美麗的9個尾巴和反差的瞳孔,似乎和某個英雄的形象重疊,與好友、公會成員合力對抗「九尾妖狐」,就有機會獲得混沌裝備。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來,官方特別推出《初音未來》聯名合作第二彈內容,推出《初音未來V4X》和《初音未來OH Ver.》聖誕限定服,活動僅進行至2020年1月9日為止,快點換上聖誕服,共同度過溫馨的聖誕佳節吧!

 

 

《OVERHIT》是由NAT Games開發新作,是款聚集各路英雄參與戰鬥的 RPG。遊戲以Unreal Engine 4打造,呈現出手機遊戲華麗的高水準畫質。擁有電影般技能演出的120名英雄角色,以及如同觀看電影般的短篇劇情是其最大的亮點,更多遊戲資訊可至《OVERHIT》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