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首次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開幕! ~也追加了3艘活動的船艦~

2019.12.2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 模擬 RPG『大航海時代Ⅵ』(App Store/Google Play),即日起開始了本作首次的劇情 活動。

 

在開幕的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中,通過隨劇情進度開放的特別任務後, 收集活動點數即可獲得限定航海士等報酬。敬請好好體驗被捲入大規模海戰中的 主角等人,在新時代和地點為舞台展開的劇情吧。

 


 

同時,在劇情活動中活躍的「巴爾巴羅薩・海雷丁」和「安德雷亞・多利亞」 等人登場的中介所「普雷韋扎的豪傑」, 以及可以獲得高級造船素材寶箱等豪華報 酬的「普雷韋扎海戰登入獎勵」也開跑了。也追加了劇情活動中登場的海雷丁艦 隊旗艦「地中海勝者號」等 3 艘船艦。

 

此外,新設施「交換所」登場。有許多這裡才能獲得的限定航海士和珍貴的升 級素材,請務必積極地利用。

 

■更新內容

1. 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開幕!

被捲入光之風暴中,來到新時代和地點的一行人。

 

張開雙眼後,出現在一行人面前的是熱那亞海軍提督安德雷亞・多利亞的外甥, 自稱詹內蒂諾‧多利亞的男人。

 

1538 年正慌亂地準備海戰的熱那亞,發覺這明顯是大規模海戰爆發前的一行 人,知道了將被捲入那場著名的海戰,「普雷韋扎海戰」。

 

本活動中,在劇情活動内任務收集道具「破損的旗幟」和「多利亞家紋章」, 便可獲得各種報酬。報酬除了有消耗品和造船用道具外,還有航海士介紹信以及 在活動中活躍的 3 艘船艦。

 

<普雷韋扎海戰介紹>

1538 年發生於地中海的海戰。由率領鄂圖曼帝國海軍的巴爾巴羅薩・海雷丁 和圖爾古特‧雷斯,對上率領西班牙、教宗國和威尼斯聯合軍的安德雷亞・多利 亞,彼此爭奪地中海制海權。其結果為聯合軍陣營因無法取得協調而敗退。此後, 地中海情勢轉為對鄂圖曼帝國有利。

 

⚫ 詹內蒂諾‧多利亞 熱那亞共和國出身的海軍提督。 安德雷亞・多利亞的外甥,下期傭兵艦隊的隊長。 為人性格溫厚,也有著出人意表的一面。被同伴們仰慕地稱為“少隊長”。


⚫ 圖爾古特‧雷斯 鄂圖曼帝國的軍人、海賊。 有著僅次於巴爾巴羅薩・海雷丁的實力,身為大海賊以地中海為中心威震 歐洲各方。有著豐富的人生經驗,給人粗曠的印象但也會展現出隨機應變 的行動。

 

實施期間:即日起~2020 年 1 月 8 日(三)

參加條件:通過恩里克 1 章

 

 

 

■中介所「普雷韋扎的豪傑」

於劇情活動中活躍的「安德雷亞・多利亞」和「巴爾巴羅薩・海雷丁」等航海 士登場的期間限定中介所。

 

「安德雷亞・多利亞」、「巴爾巴羅薩・海雷丁」2 名是海戰技能最高可成長 至 Lv7 的特別航海士。

 

實施期間:即日起~2020 年 1 月 8 日(三)

 

【傳奇】巴爾巴羅薩・海雷丁 

鄂圖曼土耳其的提督。以大海賊的身份君臨地中海。 和安德雷亞・多利亞間的地中海沿岸港口爭奪戰,導 致了普雷韋扎海戰。

持有在白刃戰攻擊的同時提升砲擊迴避率的海戰技能。

 

【傳奇】安德雷亞・多利亞

熱那亞共和國出身的海軍提督。有著「地中海之鯊」 的別稱,其勇猛的身影即便是海賊也會倉皇而逃。

持有白刃戰防禦力和砲擊防禦力上升的海戰技能。 

 

【史詩】約翰・拉・瓦萊特 

聖約翰騎士團第 49 帶團長。以地中海的要衝・馬爾他 島為據點,在馬爾他十字旗幟之下,戒備著蘇萊曼率領 的鄂圖曼土耳其。

持有減少敵艦全部砲擊防禦力和移動速度的海戰技能。

 

■「普雷韋扎海戰登入獎勵」

只要於期間中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

實施期間:即日起 ~ 2019 年 12 月 31 日(二) 4:59

報酬內容:高級造船素材的寶箱、史詩以上確定航海士寶箱(黃金的寶箱)、 寶石、航海日誌以及特許狀

 

■追加 3 艘活動船艦

追加於劇情活動中登場,有著新特性的 3 艘船艦。

 

⚫ 榮耀蘭巴號(稀有): 多利安家的輕槳帆船。

有著減少白刃戰傷害的船艦特性。

 

⚫ 撒哈拉旋風號(史詩): 海雷丁艦隊艦列之一的槳帆船。
有著提升狀態異常耐性的船艦 特性。

 

⚫ 地中海勝者號(傳奇): 擔任海雷丁艦隊旗艦的大型槳帆船。

持有以一定機率發動2次白刃戰 技能的船隻特性。

 

2. 新設施「交換所」登場!

全新設施「交換所」登場。交換所可於劇情【通過恩里克 1 章】後建築。

可以使用「航海士硬幣」和「競技場硬幣」, 獲得交換所限定的航海士和珍貴的 升級素材。

航海士硬幣交換所中將有新傳奇航海士「許蕾姆蘇丹」等豪華獎品期間限定登場。

 

【傳奇】許蕾姆蘇丹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