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星生活》朴星雄新戲大談戀愛 拍戲第一次沒見血?! 拍得太開心?!崔宇植怕造成前輩困擾皮皮挫  《她的名字叫薔薇》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2019.12.19

 

讓人眼淚嘩地流下的反轉回憶喜劇《她的名字叫薔薇》,由《陽光姊妹淘》柳好貞、《浴血圍城88天》朴星雄、《山茶花開時》吳正世、《寄生上流》崔宇植、《戀愛的溫度》夏沇秀、《狐狸新娘星》蔡秀彬主演,故事敘述薔薇(柳好貞 飾)與女兒相依為命,是名極為平凡的母親。某日,薔薇意外與前男友明煥(朴星雄 飾)重逢,而過去她與明煥那段不平凡的回憶再度向她席捲而來。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執導《她的名字叫薔薇》的趙錫賢導演表示:「小時候偶然看到母親滑水的照片,從那張照片中,發現母親年輕時我所不知道的一面,在我印象深刻,後來我就想構思類似這樣的故事。」另外,睽違7年以《她的名字叫薔薇》回歸大銀幕的柳好貞,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薔薇」,是個堅強扶養女兒長大的母親角色,她表示:「讀劇本時,心想若以演技表現出電影中所描繪的母親模樣,能引起觀眾共鳴的話,應該會很棒,所以便決定接演這個角色。」她也透露《她的名字叫薔薇》的劇情,有反轉、有回顧,還有感動、搞笑的環節,能令人笑著笑著就流淚。

 

 

以《浴血圍城88天》《火星生活》等多部作品,展現多樣演技的性格演員朴星雄,這次則飾演女主角的初戀,和過去他所飾演的角色有十分大的差異,朴星雄表示:「收到這部劇本前,我大多詮釋較強烈的角色,所以很好奇為何會想讓我演劇中這個人物。但又心想有何不可?很想挑戰看看!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拍『不會流血』的愛情電影。」他還說為了完美展現出身為「薔薇」初戀的身分,努力想營造出與初戀重逢的甜蜜氛圍。訴說母親背後青春故事的《她的名字叫薔薇》,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拍得太開心?!崔宇植怕造成前輩困擾皮皮挫 

近期以《寄生上流》《驅魔使者》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崔宇植,在《她的名字叫薔薇》中飾演守護在女主角「薔薇」身邊的暖男,和吳正世飾演同個角色的崔宇植表示:「這次飾演這個角色,有許多愉快有趣的場面,拍著拍著覺得是不是太開心了,因為這角色年紀大後,是由吳世正前輩詮釋,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將年輕時期的角色演得太愉快了。」對於角色十分苦惱的崔宇植,還因此不斷和導演和吳世正討論。

 

 

飾演「薔薇」的女兒一角的蔡秀彬表示:「這部作品能令人不斷想起自己的媽媽,拍攝時也是如此,看了電影後想起媽媽時,會覺得很想哭。」蔡秀彬也透露在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中,不斷發現和自己相似的部分,所以應該能讓更多觀眾產生共鳴。另外,飾演年輕時期「薔薇」的夏沇秀則表示:「起初壓力很大,但能飾演尊敬的前輩年輕時的角色,覺得很開心。而且後來當我從舊照片中,看到媽媽年輕時穿著喇叭褲、戴著大耳環的模樣時,也漸漸對自己飾演的角色產生共鳴。」

 

 

對於本作的選角,趙錫賢導演表示:「詮釋每個角色的演員,各自都有和那個角色相似的部分,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很精湛,覺得很感激。」劇中展現多場細膩情緒演技的柳好貞表示:「詮釋這個角色時,總想起自己的母親。我媽內心是這種感覺啊,我媽如此辛苦地扶養我啊,以這種心情飾演這個人物,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她也覺得能和許多好演員們一起合作,令她感到很幸福。反轉回憶喜劇《她的名字叫薔薇》,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她的名字叫薔薇》劇情介紹

★ 每位母親都有不平凡的過去,但我媽媽竟然曾是名偶像?

★《寄生上流》崔宇植身穿復古裝回到過去 為戲高歌一曲

 

 

原來我媽是個大明星?

 

薔薇(柳好貞 飾)與女兒相依為命,是名極為平凡的母親。某日,薔薇意外與前男友明煥(朴星雄 飾)重逢,而過去她與明煥那段不平凡的回憶再度向她席捲而來。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她的名字叫薔薇》電影預告:

 

▼「韓影印象影展」綜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她的名字叫薔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774

《韓影印象影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6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