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 確定收錄「ジグソーパズル」與「ロキ」兩首樂曲 並同步公開主題曲「Catch the Wave」的遊戲PV與開頭動畫

2019.12.18

 

SEGA Games宣布旗下發售的Nintendo Switch™專用遊戲軟體『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確定收錄「ジグソーパズル」(Music & Lyrics by まふまふ)與「ロキ」(Music & Lyrics by みきとP)兩首樂曲。此外亦同步公開了主題曲「Catch the Wave」的遊戲PV與開頭動畫。


<新收錄曲介紹>

■「ジグソーパズル」(Music & Lyrics by まふまふ)

 

 

2018年公開,由まふまふ操刀的樂曲。曲中的吉他聲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樂曲PV採用鮮豔的色彩來營造強烈的視覺效果,搭配初音未來如傾訴般的歌聲,加倍動人心弦。 遊玩本樂曲可欣賞到MONO-Devoid製作的原創PV。 

 

■「ロキ」(Music & Lyrics by みきとP)

影音網站點閱次數突破3,000萬次、以貝斯音為特色的電子搖滾樂曲。

樂曲呈現了網路世界的各種梗,搭配鈴與連令人心情飛揚輕快合聲,是首會令人不自覺重複聆聽的樂 曲。 

 

 

 

 

本樂曲以「地下社會」為主題,採用輕快的舞蹈與設計字體呈現樂曲的世界觀。在以紫色為主調的舞 台上帶勁起舞的鈴與連可說是一大亮點。

※本PV無法更換服裝模組。

 

■主題曲「Catch the Wave」PV介紹

本樂曲由kz(livetune)作曲,不僅是『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的主題曲,同時也是「初 音未來 Project DIVA」系列的10週年紀念曲! 初音未來的歌聲將連結世界,詠唱未來!

 

 

 

 

遊戲PV以「在任何地方與任何人建立連結」為主題,描繪了初音未來巡訪世界各地,持續與人建立連 結的情景。

 

 

 

開頭動畫則呈現了初音與PIAPRO角色們的交流。 

 

■服裝模組「Catch the Wave」( Module designed by LAM) 

※本新聞稿畫面為日文版開發內容。正式發售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遊戲中的樂曲曲名與歌詞恕不納入中文化範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