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專用RPG『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附有台灣限定亮箔色T-Shirt的『STRAIGHT FLUSH EDITION』決定發售!

2019.12.09

 

SEGA Games Co., Ltd.宣布,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體『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將於台灣、 香港、韓國、東南亞等地區,推出專屬限定版『STRAIGHT FLUSH EDITION』。 

 

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320萬套的「女神異聞錄5」,在追加了許多新要素後重啟的作品,就是本作「女 神異聞錄5 皇家版」。

 

本商品將推出限定版與普通版2種版本,盒裝限定版包括女神異聞錄開發團隊以副島成記全新繪製 角色插圖進行設計的豪華BOX「全新插圖豪華特製BOX」,以及大量收錄設定畫、草圖、未公開插圖 等的「設定資料集」。此外還有完整收錄全新製作樂曲的「原聲帶」,以及可在遊戲內進行怪盜活動時 換穿的服裝、將戰鬥BGM&插曲更換為特別版本的「怪盜服裝DLC套組」。可獲得各式各樣能用於遊 戲中的道具。

 

另外,自遊戲發售日凌晨0時起即可遊玩的下載版,也能在PlayStation®Store進行預購。 下載版分為「普通版」與「數位豪華版」,共2種。「數位豪華版」中包括「PS Store專用主題」、「數 位原聲帶」、「怪盜服裝DLC套組」,以及可使用俄耳甫斯&俄耳甫斯.賊神(f)套組與伊邪那岐大神 &伊邪那岐大神.賊神套組的「人格面具套組」。另外,不論是預購「普通版」或「數位豪華版」,均 可獲得『PS Store限定 摩爾加納汽車貼紙』。請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趕緊預購吧。

 

此外,在台灣販售的盒裝限定版『STRAIGHT FLUSH EDITION』將附有台灣限定亮箔色的『Art T-Shirt』。由打造出『P5』世界觀的女神異聞錄開發團隊所設計,並加上豪華亮箔印刷,可說是品質 絕佳的一件衣物!請務必趁此機會入手。

 

【商品內容】

STRAIGHT FLUSH EDITION 

製品版遊戲

設定資料集

原聲帶

Designed by P-Studio Art T-Shirt(台灣ver)

※部分顏色與日本版・香港版不同。

DLC/怪盜服裝DLC套組

・天鵝絨房間 服裝&BGM特別套組

・P5D 翔羽俠 服裝&BGM 特別套組

※除了製品版遊戲與T-Shirt之外,其他內容與日本版同捆物相同 

 

數位豪華版 

 

製品版遊戲

預購特典:『PS Store限定 摩爾加納汽車貼紙』 

※至2020/2/19為止   

※預購普通版也會贈送此特典。

PS Store專用主題

原聲帶套組

DLC/怪盜服裝DLC套組

・天鵝絨房間 服裝&BGM特別套組 

・P5D翔羽俠 服裝&BGM特別套組

DLC/人格面具套組

・俄耳甫斯&俄耳甫斯

.賊神(f)套組

・伊邪那岐大神&伊邪那岐大神.賊神套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