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詩戰爭片《鳳梧洞戰役》票房勇破400億韓幣! 《天氣之子》醍醐虎汰朗《貓侍》北村一輝被批「賣國賊」仍毅然出演

2019.12.05

 

柳俊烈為搏柳海真一笑 苦心研究「大叔笑話」

《鳳梧洞戰役》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由柳海真、柳俊烈主演的電影《鳳梧洞戰役》,以韓國獨立運動為主題的本作,今年8月在韓國上映後空降票房冠軍,最終累積票房突400億韓幣,累積觀影人數達478萬5493名,在韓口碑沸騰創下佳績!本作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也入圍了第40屆青龍電影獎導演獎等五個獎項,而這也是柳海真、柳俊烈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合作的電影,兩人在劇中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激盪出熱血又真摯的民族火花!

 

 

因《貓侍》《羅馬浴場》等作,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日本演員北村一輝,這次在《鳳梧洞戰役》中詮釋凶殘的日軍角色,而這也讓他遭受日本右翼人士的攻擊,猛批他是名「賣國賊」,無法理解為何他會接演這部作品。而日媒也表示,北村一輝不顧經紀公司反對而接演本作的原因,是認為「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演員都要全力以赴」,表示自己是因為了解電影的作品性和真誠性後才下定決心接演。而北村一輝這樣不顧韓日民族情結,貫徹演員的使命感接演《鳳梧洞戰役》的「壯舉」,也獲得大批韓國粉絲的支持,紛紛給予他極大的鼓勵!

 

 

 

而在《天氣之子》為男主角「森嶋帆高」配音的醍醐虎汰朗,在《鳳梧洞戰役》詮釋一名日本學生兵,他在劇中精采的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因《天氣之子》訪韓宣傳的新海誠導演也透露,醍醐虎汰朗當時在進行《天氣之子》錄音工作時,不停往返日韓拍攝《鳳梧洞戰役》,即使行程繁忙也都完美兼顧,令觀眾見識到醍醐虎汰朗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熱血催淚的史詩戰爭片《鳳梧洞戰役》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柳俊烈為搏柳海真一笑 苦心研究「大叔笑話」

《鳳梧洞戰役》敘述1920年6月,韓國獨立軍將日軍引誘至死亡之谷,完成首次勝利的故事。與過去為了獨立而推崇特定英雄的作品不同,這部電影記錄了許多無名英雄對抗敵軍的激戰過程。柳海真在劇中飾演擁有非凡劍術的獨立軍「海哲」;柳俊烈飾演動作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和柳海真合作的柳俊烈表示:「柳海真前輩都會將拍攝現場氣氛變得很熱絡,我有時候也想要搞笑一點,便對前輩說了些笑話,前輩會驚訝地露出『還不錯呢』的表情。這讓我在拍攝期間,除了研讀劇本外,還會用心準備笑話,因為想聽到前輩的評價!」對於這點,柳海真苦笑表示:「我也要多努力才行了!」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受到注目的「金祕書」趙宇鎮,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名狙擊手,首度與柳海真合作的他,也陷入其魅力中。趙宇鎮表示:「我可能還滿喜歡『大叔笑話』吧,拍攝時完全迷上海真哥說的笑話,當海真哥和柳俊烈在講笑話時,我就在一旁顧著笑。」《鳳梧洞戰役》韓影印象影展2020年1月3日在台精彩輪番上映,敬請期待!

 

 

 

 

※《鳳梧洞戰役》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 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

★ 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 揭開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

★ 日本性格男星北村一輝、池內博之特別參演

 

我們只有一個目標!不停奔跑,帶領日本軍隊走入死亡之谷!

 

1919年三一運動後,韓國獨立軍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柳海真 飾),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柳俊烈 飾),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趙宇鎮 飾),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子彈攻擊和包圍,英勇衝入險境對抗敵方陣營。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本作將揭開1920年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

 

▼《鳳梧洞戰役》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鳳梧洞戰役》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5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