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強勢登場!全台最火網紅賽事決賽盛大舉行

2019.11.04

▲方文山老師擔任本次全球頂尖紅人隊決賽的決賽評審。(圖/快拍股份有限公司)

 

萬眾矚目的「全球頂尖紅人對決」11月2日在高雄五星級H2O 水京棧國際酒店盛大舉辦台灣區的決賽,從下午的記者會到決賽,現場氣氛熱烈、嘉賓雲集,除了有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豪平主持賽事,評審團更是請來了娛樂圈頂尖創作天才方文山老師、好事聯播網的孫國祥副董事長,以及全球榮譽主席周守訓坐鎮,強大的陣容讓每位參賽者可說是使出渾身解術、大展身手,為的就是爭奪到那張前往澳門參加國際總決賽的門票以及實現自己一直追逐的明星夢!

 

全球首創第一屆網紅賽事由快拍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快拍不僅僅是全台擁有最多網紅的公司,從這次的賽事中也看出他們獨創一格的宣傳力和行銷模式,賽事宣傳片在台灣大車隊、全台5000多台菲力斯飛鏢機以及200多面富士康電視牆的輪播下,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再加上好事聯播網的廣播以及賽事海報的張貼與宣傳,在全台可說是無所不在!

 

這場大規模選秀從10月的初賽就累計了上百組選手踴躍報名參加,而今日的決賽,從中脫穎而出的30名選手真的可說是才華洋溢、出類拔萃,從典雅的國樂才女到18歲天才型創作Rapper,隱身街頭的超強實力派歌手到京劇開臉專業的雜技表演,每位參賽者精湛且富有創意的演出也讓三位評審頭痛不已,遲遲難以下決定,就怕錯過了任何一位頂尖紅人!

 

 ▲參賽選手各個身懷絕技。(圖/快拍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頂尖紅人對決的「全球執行主席」謝佩君,同時也是快拍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創立這場賽事的初衷,其實就是想要給真正有才藝的人一個舞台,透過好的培訓及良好的選秀機制,創造出更多明日之星!

 

這樣美好的理念也讓賽事獲得眾多廠商的支持,決賽會場處處可見各界的知名人物,台灣賽區主席胡維新、菲力斯國際董事長郭金耀、晨悅預防醫學診所總經理張世穎、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博士陳家銘、宅宅新聞總經理莊俊辰等貴賓都親臨現場,足見賽事強大的號召力與重要性,群龍相聚,也讓決賽現場更是錦上添花!

 

除了到場支持的廠商們,原綺醫美、大榮旅行社、桃園捷運、酒田洋酒、易家生技、國王汽車也都在本場賽事中提供了很大的支持,讓賽事的獎品內容豐富不已,真的具有十足的看頭!

 

▲前三名抱走眾多獎項。(圖/快拍股份有限公司)

 

賽事最終,在公平激烈的競賽下,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表演水晶球的雷偉群、跳出雅緻扇子舞的陳蘊予、深情自彈自唱的吳政諺拿下,他們將於12月前往澳門,與大灣賽區、澳門賽區、馬來西亞賽區、越南賽區、泰國賽區的前三名一同角逐「全球第一紅人」之稱號,這樣一場席捲亞洲的盛大的賽事,必將掀起一股腥風血雨的角逐風暴,究竟是哪個地區的哪位優秀人才能夠獲得此等殊榮,千萬別錯過12月14日的國際總決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