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強跨界合體 丹麥ECCO攜米其林、PRIMALOFT加持金獎潮靴 EXOSTRIKE履型運動鞋 保護保暖機能雙提升 突破山林城市界線

2019.10.26

▲【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採用HYDROMAX疏水技術,偶遇小雨、水窪皮革不滲水,適合各種戶外地形。

遠離喧囂苦悶,走訪城市郊外間,是現代人享受周末方式,也因此「戶外機能」這幾個字,即便過了許多季,仍舊在時尚圈發酵。人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外觀好看的單品,而是保有舒適度且能在戶外一同日曬雨淋的伴履。丹麥鞋履品牌ECCO做為重視質感生活的品牌不斷挑戰創新,擴充去年橫掃國際四大獎的【EXOSTRIKE突破系列】,與世界級輪胎大廠「米其林(MICHELIN)」和科技纖維品牌「PRIMALOFT」跨界合作,將原版金獎潮靴再次進化,賦予高性能汽車輪胎的橡膠外底及比羽絨輕盈的保暖纖維;此外,另推出一系列不同防水等級、高低筒及穿著方式的全新款式,滿足全方位的戶外活動需求,極具潮流感的時尚外型更讓人們能恣意遊走都市與山林之間,隨時開啟周末冒險!

 

▲ECCO與世界級輪胎大廠「米其林(MICHELIN)」和科技纖維品牌「PRIMALOFT」跨界合作,打造全方位型戶外鞋【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男鞋。

 

▲EXOSTRIKE秋冬女鞋推新色,並採磨砂犛牛皮與小牛皮,同樣搭配獨家研發HYDROMAX疏水技術。

 

▲【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的後跟、鞋底至鞋頭皆採一體成型技術,此限定款更特別於鞋頭上方添加T.PU保護層,相較原版安全係數爆升!



保留金獎基因聯手國際大廠再造戶外機能x潮流美學顛峰

EXOSTRIKE去年甫推出便橫掃紅點設計獎、ISPO慕尼黑體育用品博覽會金獎等國際4大獎項,關鍵便是ECCO獨家研發的三大元素:輕薄僅0.5毫米卻比一般皮革強韌5倍的「DYNEEMA®皮革」;創新中底材質 「PHORENE」,比一般P.U輕3分之1,回彈力也增加50%;還有以一體成型科技打造的「T.PU軟膠杯型後跟墊」,圓滑包覆腳跟,給予良好的支撐與穩定度。

 

▲【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外底擁有搶眼的顏色「米其林藍」,鞋底刻紋更依其經典的輪胎紋理作設計。

 


繼承原版的金獎結構,ECCO今年特與世界級輪胎大廠米其林合作打造【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男鞋,不僅採用米其林出產的高性能橡膠製作鞋履外底,並依其標誌性的輪胎紋路打造鞋底刻痕,強化抓地力也更加耐磨。同時因應秋冬濕冷氣候,內裡增添軍用級的Primaloft®科技保暖纖維,比羽絨還輕盈透氣;鞋面皮革則應用獨家疏水科技製成,即使在冬季進行戶外活動雙腳也依舊溫暖乾爽、不悶熱。

 

▲EXOSTRIKE皮革高筒款添加Primaloft®科技保暖纖維,提升保暖效果,冬季進行戶外活動也不怕濕寒。

 

▲辛芷蕾穿戴EXOSTRIKE皮革高筒款,該鞋披上天然納帕犛牛皮與柔軟全粒面納帕皮革,演繹街頭潮流型格的戶外造型! 

 

▲EXOSTRIKE突破系列提供多款女鞋樣式,讓女性在冬季從事戶外活動時髦又舒適。

 

▲EXOSTRIKE的深度刻痕橡膠鞋底,有效提升抓地力。

 

【EXOSTRIKE突破系列】拓展男女潮流型格 辛芷蕾率性演繹皮革高筒款
不同防水等級與戶外機能 山林愛好者與城市探險家通通滿足
除了推出跨界限定版,今秋【EXOSTRIKE突破系列】也延伸推出多元新款,保留第一代的傑出結構,搭載不同的防水效能與造型設計,迎合多種穿戴模式與戶外需求。EXOSTRIKE低筒款與套入式皆配備GORE-TEX科技達到100%防水作用,特別適合重度戶外愛好者。形象大使辛芷蕾著用的高筒拉鍊款不僅便利穿脫,也採用Primaloft®科技保暖纖維達到保暖抗潮的效果,同樣搭配疏水科技皮革,讓都會男女能在台北的雨天自在漫遊。ECCO EXOSTRIKE應有盡有的戶外機能選擇,足以應付變化莫測的自然條件,伴你沉浸於假期旅程與冒險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