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armin全新一代敲敲錶vivomove系列 獨一有二 「敲」登對 女神莫允雯心動想入手智慧對錶 迷人的偏執狂 愛上智慧的「它」

2019.10.21

 

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帶來2019秋冬智慧新風尚,敲敲系列進化推出全新vívomove系列指針智慧錶,此外更推出全新Venu AMOLED GPS智慧腕錶,邀請當紅女神莫允雯為Garmin錶現智慧,知性性感風展現個性化時代潮流。從模特兒身分跨足演員,近期嘗試了許多角色的她,在戲劇圈展露頭角,為了不想被定型,總是努力挑戰各種可能,擁有搶眼外型、充滿女人味的她,直率而開朗,在Garmin發表會搶先配戴全新一代敲敲錶。喜歡事情有條不紊、充分掌握資訊的莫允雯,笑稱自己是最迷人的偏執狂,迷上智慧錶隨時隨地各項數據追蹤顯示,俏皮分享自己就是vívomove系列獨一有二最好的詮釋,就像兩面的自己,既理性又浪漫,重視外型也注重數據。

 

 

 

「敲」登對莫允雯心動想戴上Garmin智慧對錶

談起Garmin一點也不陌生的莫允雯,除了專業領域的跑錶以外,開朗笑答自己開車的第一台導航就是Garmin! 開心受邀出席發表會、搶先配戴演繹新作的她,談及自己的選錶哲學,熱愛中性大錶徑、重視實用功能,這次Garmin vívomove系列推出的敲敲錶全進化讓金牛座務實的莫允雯一眼愛上,結合傳統指針錶時尚外型,錶盤以多款工法打造金屬刻紋面盤,呈現不同個性的細緻光芒,多種顏色錶面與錶盤提供選擇,無論搭配義大利皮革錶帶、米蘭金屬鍊帶或是矽膠錶帶皆能充分展現個人特質魅力,更搭載全屏隱藏式觸控螢幕與互動指針,透過指針指向數據,全天候監測掌握健康與生理數據,擁有一只vívomove系列指針智慧錶,等於一次擁有傳統錶與智慧錶,隨心所欲的切換,直覺而簡易的操作讓自娛對3C產品不特別在行的她,也能輕鬆上手。

 

 

 

此外,有著出色的時尚品味,無論是出席正式場合或私下休閒裝扮,都擁有百變女神的魅力樣貌,對她而言,想要在穿搭上秀出最具個人特色風格的關鍵,無論是飾品或手錶都喜歡「大」又有個性的,vívomove Luxe玫瑰金米蘭鍊帶智慧錶很有存在感,讓造型更有重點,她認為任何簡單的服裝都可隨意搭配,比如簡單的襯衫牛仔褲就十分的知性時尚,或者搭上優雅的洋裝不經意展現迷人品味。另外vívomove style 綠野迷蹤銀,輕盈的錶身與中性選色,無論是休閒穿搭或者正裝都可以展現低調而率性的質感。自己也會特別觀察男生手上配戴的錶,通常男生身上第一眼自己注意的就是手錶,有戴手錶的男生代表他重視時間,更是一個很細心時尚的小細節,不掩飾與另一半好感情的她分享自己沒試過情侶裝,但有情侶對錶滿可愛的,Garmin敲敲錶戴起來「敲」登對!

 

 

最迷人的偏執狂熱愛Garmin 24小時隨身的智慧

錶不離身的她分享:「手錶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好看之外它幫助我更規律的安排我的生活,我是個喜歡幾點就該做什麼事的人。」不僅提醒時間,更貼身追蹤監測自己的各項健康、生理數據,讓自己更充分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自己是睡眠品質沒有特別好的人,對於全新一代敲敲系列vívomove系列導入的睡眠監測功能印象最深刻, Garmin搭配血氧濃度指數能夠更精準的掌控睡眠狀態,分析淺度、深度睡眠、做夢階段,來對照真實睡眠結果。自己並不是3C重度使用者,但全新一代敲敲系列指針智慧錶簡單而直覺,切換在指針錶跟直覺式的智慧功能介面,讓自覺小小生活白癡的她,直呼戴上手就可以直覺操作,真的非常驚喜。兼具感性外型與智慧內在的vívomove系列獨一有二,就如同莫允雯一般,獨一有二對於她來說是非常貼切的形容詞,平時除了演員的身分,她還是那個對生活充滿想像以及熱情的莫允雯,感性分享vívomove系列就像兩面的自己,既理性又浪漫,重視外型也注重數據,錶中帶有敲敲喚醒互動式指針以及隱藏式螢幕是充滿智慧的驚喜。在日常生活中,當熱愛運動的自己出現時,就能使用監測心率功能,而為工作煩惱無法擁有良好睡眠品質時,使用睡眠監測系統,掌握自己的生理狀態,想要多方造型穿搭時,也是適合任何場合的好夥伴,莫允雯提到「一只好的智慧錶能讓你改變生活模式,但一只完美的智慧錶,能豐富生活並且擁抱它。」最新vívomove系列精緻而極簡的3針面盤敲敲觸動,喚醒鮮亮的智慧視覺,互動指針滑順指向智慧功能顯示,更提供全面的健康數據監測與行動支付導入, vívomove系列指針智慧錶建議售價8,490元至17,990元,10月17日搶先發表,10月25日全台同步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