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五月天怪獸╳蕭秉治聯手創作〈痛快世代〉 化身夢想領隊陪伴大家勇敢追夢 正式版17日晚上21:00「痛快」首播 「痛快」超越舒適圈! 蕭秉治「痛快」飆高音 五月天怪獸吉他solo痛快飆出新高度

2019.10.21

 

兩人默契十足 師兄怪獸一個笑容一個眨眼 蕭秉治catch接招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和師兄五月天怪獸在「凡人MORTAL」演唱會完美合作,屢屢創造話題,引起迴響,在最終場首唱與怪獸合作新曲,由怪獸譜曲,蕭秉治填詞,挑燈夜戰寫出新歌,共同催生史無前例的無敵大彩蛋〈痛快世代〉,讓歌迷驚喜爆表,光歌詞版就創下170萬網路點擊次數,歌迷敲碗期待兩人在「影」的合作,〈痛快世代〉正式版MV在歌迷萬眾期盼下,於17日晚上21:00「痛快」首播。

 

 

 

MV中,五月天怪獸和蕭秉治化身為「痛快世代音樂公司」夢想領隊,陪伴著身處亂世為夢想執著燃燒的人勇敢前進,就算遭遇挫折,仍保有不輕易妥協的決心。現實生活中,蕭秉治也經歷過這樣的追夢過程,圓夢有自己的音樂舞台,圓夢與偶像五月天合作,因此〈痛快世代〉熱血澎湃曲風,正是獻給所有追夢前進,經歷風雨過後,像彩虹般燦爛耀眼,MV也找來許多年輕運動選手與極限選手一樣,象徵著每個人都在突破極限,為自己的夢想熱血奮鬥。

 

 

 

即使已圓夢,怪獸和蕭秉治仍不停地自我挑戰,蕭秉治說:「非常感謝怪獸哥寫出如此熱血的曲,為了突破自己的界限,我也在這首歌的最後,飆出了人生目前的最高音,跳出自己音域的舒適圈。」蕭秉治痛快超越極限,而怪獸在吉他solo部份也做了變化,飆出新高度,他表示在與蕭秉治的合作過程中,因為歌詞不斷來回討論,自己也變得更加熱血激昂,他說:「〈痛快世代〉寫出了每個人在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需要很堅決的信心,我也希望這首歌曲能帶大家突破界線,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原本努力的臨界點上,再往上突破一點。」

 

 

「凡人MORTAL」演唱會歷經台北、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上海、高雄、台中10城演出,這趟凡人旅程對於蕭秉治和怪獸來說是最痛快的音樂之旅,蕭秉治滿懷感激地說:「感謝師兄一路幫忙,感謝獸哥的曲,能讓我寫詞,辛苦你了。」因為巡演和師兄密集相處,蕭秉治和怪獸默契在〈痛快世代〉完美展現,其中一幕兩人對視而笑,怪獸一個笑容一個眨眼,蕭秉治接招招配合,蕭秉治說:「獸哥演了很多,笑容和眨眼的時機都抓得很好,帶我入戲。」〈痛快世代〉收錄在「凡人」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