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AD OR ALIVE 6』發布DLC復刻「兔兔裝」!

2019.10.2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激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6』(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推出 DLC 復刻「兔兔裝」,現正好評發售中。

 

 

 

 

 

復刻「兔兔裝」是復刻了前作「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擁有高人氣的兔 女郎風服裝,共 16 位女性角色的付費 DLC 服裝。本次更追加了新角色「NiCO」以 及「海蓮娜」、「PHASE-4」等角色的兔兔裝。在最新作中盡情欣賞畫面升級後,更 加美艷動人的造型吧。

 

 

 

 

 

遊戲更新內容「v1.12」中,提升了「主選單」與「ONLINE 模式」的便利性、調 整對戰平衡並進行錯誤修正。關於更新的詳細內容可至中文產品官網查詢。

 

 

 

 

 

此外,本作也決定於 10 月 29 日(二)引進在歐美獲得好評,購買 DLC 服裝專用票 券「PREMIUM TICKETS」。於遊戲內的「壁櫥」中使用指定張數的票券,不需移動 畫面至商店頁面,即可個別購買 DLC 服裝。另外也預定將販售超值划算的「大量 購買專用套組」,敬請期待。(※PREMIUM TICKETS 為僅限 PlayStaytion®4 版之功 能。另有 180 天之使用期限。)

 

 

 

 

 

■DOA6 復刻「兔兔裝」 概要

○發布日 即日起,好評發布中~

〇對應平台 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

○價格 組合價(16套):NT$637 單套價格:NT$62

※包含「不知火舞」、「古娜‧戴雅門度」以外的16名女性角色 的追加服裝。

 

○注意事項
※本服裝不包含於「Season Pass」中,敬請留意。

※可能因地區及平台導致發布時間有所不同,敬請見諒。

※使用本服裝必須購買相對應的角色使用權。 

○版權標示 ©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