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淳、邵雨薇、蔡瑞雪重回拍攝地 《陪你很久很久》台中首映感動 500名粉絲 李淳與雙女神天台共戲,獲邵雨薇霸氣索吻、和蔡瑞雪共舞復古俏皮風

2019.10.20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電影中有90%的場景皆在台中拍攝,因此主創團隊特地回到台中舉辦電影首映會,本片監製唐在揚、導演賴孟傑、與三位主演李淳、邵雨薇、蔡瑞雪皆盛裝出席,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也撥空到場,以實際行動支持電影。現場還邀請許多高中學生、市政單位約500人一同搶先觀賞電影。首映現場李淳、邵雨薇聊到在台中拍攝時的趣事,其中有場於中興大學高樓拍攝李淳被邵雨薇霸氣一吻,邵雨薇說:「原本我是設定要很激烈霸氣的吻讓他嚇到,結果他反而回摟住我的腰,讓我瞬間害羞!」李淳則表示:「當天我是站在一個7樓高的天台邊緣,雙腿發軟,腦筋也一片空白,壓力真的很大!」現場眾人笑翻。

 

 

 

電影《陪你很久很久》特地重回拍攝地台中舉辦首映會,監製唐在揚、導演賴孟傑、演員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一同出席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也撥空到場支持,以實際行動力挺這部青春校園電影,並且邀請台中各地高中學生及市政單位近500位粉絲一同搶先來欣賞。本片將近90%的場景皆在台中拍攝,從男女主角小時候就讀的國小,到大學時期的校園生活,大多數場景都是台中在地街景,而導演賴孟傑本身就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這次大銀幕處女作回到家鄉拍攝,對他意義格外重大,活動上導演更感性發言:「台中還是一樣的熟悉,因為電影裡講的是陪伴,『台中』也是陪伴我長大的地方。」

 

 

 

首映現場聊起拍攝趣事,這次在片中飾演癡情暖男的李淳表示對一場高樓告白戲分印象十分深刻,李淳表示:「因為當天我是站在一個7樓高的天台邊緣,雙腿都已經發軟了,腦筋也是一片空白,壓力真的很大!」而女主角邵雨薇談起這場天台上的告白吻戲:「原本我是設定要很激烈霸氣的吻讓他嚇到,結果他反而回摟住我的腰,讓我瞬間害羞,最後是努力ㄍㄧㄥ 住,才沒有失去我的氣場。」而蔡瑞雪也在同個天台上與李淳即興發揮大跳復古舞蹈,談及這場舞戲,蔡瑞雪笑說:「導演當下只放音樂讓我們隨便跳,開拍前就有跟李淳討論舞風,他很喜歡豆豆先生那樣風格,所以我們很多舞步都很有復古的感覺,後來李淳就帶著我邊跳邊搞笑。」今天特地重返電影的拍攝地台中,監製唐在揚、導演與三位主要演員也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地在首映會獻上一件裱框的簽名電影T-shirt,不僅感謝台中市政府對《陪你很久很久》拍攝時的大力協助外,更希望藉由許多入鏡的台中美景,讓這部電影能陪伴台中市民很久很久!

 

 

 

10.25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陪你很久很久》青春熱血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陪你很久很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4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