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航海王超激限定聯名 第二彈強勢來襲 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海洋冒險啟程 勇敢探尋海底大秘寶

2019.10.1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致力於跨界創新,與各大頂尖品牌與設計師攜手合作,接續推出多款震撼運動時尚圈的經典鉅作。今年 8 月,PUMA 首度跨足動漫世界,與本世紀最暢銷之熱血動漫「航海王 ONE PIECE」共同歡慶出版 20 週年紀念單品,將旗下人氣經典鞋款 PUMA CELL ENDURA 披上千陽號海賊船外衣,加入俏皮元素,打造 PUMA x ONE PIECE 20 週年超激限定鞋款,受到廣大海賊迷的熱烈討論。PUMA 趁勝追擊宣布與 ONE PIECE 超激聯名第二彈 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即將於 10 月 18 日正式登台,再度召喚粉絲們的熱血航海魂,吹響追尋大秘寶的旅程號角,在大海賊時代朝向偉大的航道展開冒險海洋之旅。

 

 

日本動漫「航海王」擁有在全球銷售超過上億冊的超高人氣,故事內容敘述主角魯夫和草帽海盜團為了追尋大秘寶及成為海賊王的理想,在浩瀚的航道上進行一連串冒險犯難的旅程。在 PUMA 與 ONE PIECE 第二波聯名中,透過 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重現航海王尋寶旅程意象,靈感來自海賊們對於大秘寶的追求渴望,將滿載金銀、鑲金鏈鎖、開箱金鑰匙等漫畫細節元素加入鞋款設計,彰顯奢華與榮耀富貴的旅程即將正式啟航。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欽選 PUMA 在 90 年代首次公開亮相的 CELL Venom 鞋款,與 ONE PIECE 一同歡慶 20 週年,召喚永垂不朽的航海熱血狂魂。超激聯名第二彈 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將PUMA CELL Venom 披上奢華寶藏外衣,鞋面使用金銀配色彰顯奢華富貴,兩側以魯夫的草帽圖騰做點綴,更以金鍊交叉串接鞋頭及鞋跟,附上金鑰匙墜飾,將整雙鞋款化身大秘寶,向走過 20 個年頭的航海王致敬,另外,更巧妙將航海尋寶圖印附在鞋墊上, 讓海賊迷們循著航海路線冒險追尋自己心目中的大秘寶。

 

PUMA 再次召喚海賊迷們的無敵熱血,追尋心中的大秘寶,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第二發超激限定 ONE PIECE x PUMA CELL Venom 聯名鞋款,建議售價 NT$4,980,即將於 10 月 18 日起於 PUMA 指定門市限量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