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Indivisible》PS4 繁體中文版即日起正式發售

2019.10.17

 

H2 Interactive宣布,即日起正式發售由 Lab Zero Games 製作,由505 GAMES發行的動作 RPG 遊戲《Indivisible》PS4 繁體中文版。Nintendo Switch 也預定日後發售。

 

 

 

《Indivisible》是已銷售100萬套以上的2D格鬥遊戲《Skullgirls》的開發商 Lab Zero Games 製作的以充滿活力的異世界為背景的動作RPG遊戲。巨大的異世界、角色和美感設計等多種文化和神話中得到了靈感。故事圍繞主角和眾多可遊玩角色展開。

 

 

 

故事情節

女主角阿依納是一位和父親生活在鄉間野外且體內擁有神秘力量的溫和女漢子。邪惡力摧毀了她的家鄉,身陷囫圇的悲慘經歷喚醒了她體內的神秘力量,一段拯救世界之旅就此開始。

 

 

她將途中遇見形形色色的“英靈”,吸收他們並召喚他們為自己戰鬥。在一個來自遙遠國度的神秘人物的指引下,她將重新認知自己和生活其中的世界。

 

 

遊戲特色

- 以《Skullgirls》知名的 Lab Zero Games 的最新動作 RPG遊戲

- 平台動作和RPG的獨特的組合

- 容易上手,但難以熟練地遊戲設計

- 各有獨特的數十名可遊玩角色

- 多種文化和神話中得到靈感的巨大的異世界

 

 

要了解關於《Indivisible》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Facebook與 PlayStation Store中獲取。

 

 

開發/發行:Lab Zero Games / 505 Games, 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PS4、Nintendo Switch(預定發售)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