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B6IX出道四個月氣勢如虹 推出首張正規專輯《6IXENSE》 合作美國告示牌冠軍Lizzo 宣示走入國際歌壇 AB6IX人氣爆棚Showcase搶光光 前Wanna One成員家人現身捧場

2019.10.12

 

「韓流大勢新人團體」AB6IX於今年5月正式亮相,一出道便受到大票粉絲喜愛,出道僅13天,便以迷你專輯《B:COMPLETE》中的主打歌〈BREATHE〉拿下首個冠軍。時隔四個多月,擁有高人氣的AB6IX也趁勝追擊,推出首張正規專輯《6IXENSE》,引爆第六感!

 

AB6IX首張正規專輯《6IXENSE》共收錄11首歌,包含Deep House、Hip Hop、Trap等多樣風格,每一首歌都有成員參與製作,充分展現AB6IX的音樂才氣。他們這次也遠赴美國拍攝專輯宣傳照,並在發行專輯前,搶先公開與美國大咖饒舌歌手Lizzo合作的單曲〈Truth Hurts〉,重新演繹告示牌冠軍金曲,也正式宣告走入國際歌壇。

 

此外,AB6IX在專輯發行當天,於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Showcase,門票在開賣瞬間就銷售一空。Showcase當天,有粉絲目擊前Wanna One成員珍映和志訓的媽媽都有到場觀看表演,大讚「Wanna One真是了不起的友情」。

 

AB6IX首張正規專輯《6IXENSE》已在10月7日正式數位發行,唱片公司也為了造勢宣傳,邀請粉絲一同參與「解鎖AB6IX全台威秀影城電視牆」活動,只要點聽AB6IX首張正規專輯《6IXENSE》並填寫活動表單、留下想對AB6IX說的話,就有機會讓留言與AB6IX一起登上全台威秀的電視牆!詳情請至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