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賴雅妍上戲被冷待?曾志偉送暖力讚她用心 【聖人大盜】跨世代電影新勢力論壇 活動火速報名中 主題曲「遠方」Bii畢書盡演唱 道盡男主角辛苦追夢心境

2019.10.12

 

國片【聖人大盜】讓不少參與演出的演員們,為了這部全新商戰鬥智類型影片,挑戰不同的演出與角色。領銜主演的賴雅妍透露在現場因為角色氣場太強,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邊也噤聲,準備這樣的角色不但讓她費了不少心思,這次與曾志偉飾演的金融霸主也有不少兩人的對手戲,還獲得曾志偉稱讚她:「相當用心、認真學習」。電影也在近日發佈主題曲〈遠方〉,道盡男主角創業追夢的困難與心情。

 

 

 

賴雅妍形容自己的角色好壞定位間頗有爭議,她說:「你可以說她是壞人,但是就我對角色的認知,她其實也可以解讀是一個可憐的好人。」戲中背景神秘的她,高冷極具女人味的演出,把氣場開到最大,也讓片場所有人都對離她遠遠的,不敢招惹,讓賴雅妍直呼冷到心坎裡!也讓導演徐嘉凱趕緊出面安慰她:「我們真的沒有故意排擠她,只能說我們真的入戲太深!」而她與曾志偉飾演的金融大老「太公」有不少對手戲,在得知賴雅妍確定接演後,還閉關好幾天去研究劇本,讓曾志偉也大讚:「相當用心、認真學習的好演員!」

 

 

 

曾志偉為了力挺新類型的台灣電影以及新銳導演,他除了主演外,還特別身兼監製身份,期望能協助製作出質量俱佳的好電影,他也將於10 月12號來台出席【聖人大盜】搶先看&映後座談活動,與甫獲得本屆金馬提名最佳新導演的導演徐嘉凱,以及STUDIO A共同創辦人蔣雅淇,將在電影映後與觀眾們面對面,舉辦【跨世代電影新勢力】講座。預計將聊跨世代與跨界合作的無限創新,以及新經濟結構帶來的影視創業新可能,透過不同的視角提出關於世代創業的想像以及影視產業未來的可能。該場售票活動也正熱烈報名中!

 

 

 

電影主題曲由畢書盡所演唱的〈遠方〉,將主角尹子翔對於在事業與人生起飛時,刻畫在愛情與友情間遇到的挫折與期盼,歌曲出自新銳詞曲創作人楊子樸手筆,他過去也是導演徐嘉凱過去兩部知名原創網路戲劇《Mr. Bartender》與《私室》的音樂總監,合作相當有默契,楊子樸特別提到歌曲的創作靈感來自與導演討論希臘神話「伊卡洛斯」被太陽熔化羽翼墜海的這個角色,剛好符合電影的核心精神,創業新世代所面臨的反抗跟賭注的議題。主題曲由老鷹製作、福茂數位上架。

 

 

【聖人大盜】臺灣將於10月18日上映,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等人攜手演出。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

 

★ 【跨世代電影新勢力】講座

 

劇情大綱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 【聖人大盜】主題曲〈遠方〉Bii 畢書盡 演唱

 

★ 【聖人大盜】尹子翔1分鐘黑化懶人包

 

★ 【聖人大盜】正式預告片

 

★ 【聖人大盜】互動式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聖人大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4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