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浦春馬濕身裸體環抱長澤雅美捏陶!上演「愛的羅曼死」 《信用詐欺師JP》激情致敬《第六感生死戀》

2019.09.29

 

三浦春馬為長澤雅美脫了,還上演愛的羅曼死!他在新作《信用詐欺師JP》中飾演戀愛詐欺美男傑西,與長澤雅美較勁過程竟假戲真做,陷入熱戀,簡直「愛的羅曼死」。三浦甚至忍不住濕身赤膊從背後環抱長澤雅美,手握手、背貼背捏陶,致敬《第六感生死戀》的激情場面讓長澤雅美也害羞坦承:「我從第一天看到三浦就被迷昏...我至今仍懷疑真實生活中有這麼夢幻的人嗎?」一句話閃瞎所有人!三浦春馬的魅力連男人都難以抵擋,已是三個孩子爸的東出昌大自認輸到脫褲子:「不論以我本人還是角色的身份,我都輸慘了,三浦春馬的魅力實在耀眼得可怕。」三浦春馬卻自曝:「大家的反應讓我好害怕,我其實都是被導演壓著演出甜蜜感!」一句真相讓現場都觀眾笑翻。不過極力擺脫偶像包袱的三浦補充:「我一直想挑戰更多元的角色,尤其是喜劇和有幽默感的人。這次的演出非常有趣,傑西已經成為我很寶貴的經驗!」

 

 

 

 

竹內結子也被年下男誘惑獻吻!為愛怒灑長澤雅美飲料

除了讓長澤雅美方寸大亂,愛到卡慘死,三浦春馬也靠男色誘惑竹內結子所飾演的香港黑道大姐,兩人上演相差10歲的姐弟戀,浪漫攻勢讓大姐也卸下心防,主動獻吻!而竹內更因為長澤雅美橫刀奪愛罕見動怒,狠把水灑在對方頭上,驚心對峙讓她直呼:「我太喜歡這個故事了,反而很擔心沒辦法達到觀眾的期待!」竹內結子不是第一次演出懸疑劇情,但《信用詐欺師JP》的香港背景設定仍讓她備受挑戰:「黑道大姐時而沈穩、時而暴怒,我必續在很大的情緒波動之間擺盪,更難的是我還要講廣東話!想到我就手心冒汗!」粉絲將可以在電影中同時看到竹內結子小女人、心狠手辣、霸氣執槍等多元面貌,而三人在電影中發展出的三角關係,也為兩方的詐騙計畫埋下不定時炸彈,結局絕對讓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

 

 

 

詐騙女神長澤雅美V.S天才詐欺三浦春馬 騙財騙色騙天下

《信用詐欺師JP》超燒腦保證零尿點

百萬觀眾都甘心受騙!《信用詐欺師JP》叫好叫座,於日本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由《王牌大律師》金牌編劇古澤良太親自操刀,率領女神長澤雅美、《寄生獸》東出昌大、《假面飯店》小日向文世,從日本騙到香港黑道,更網羅三蒲春馬飾演撩妹無上限的戀愛詐欺師,與長澤雅美上演惡女與渣男的燒腦對決!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絕對讓你猜不透誰才是最後贏家,觀眾滿足直呼:「被騙得好過癮!」而劇組也加碼宣佈確定推出續集,台灣粉絲疾呼女神下次一定要來台取景,再續黃金詐欺金三角神話!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

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 飾)、小弟(東出昌大 飾)、理查(小日向文世 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 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 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信用詐欺師JP》將於9月27日在台上映。

 

▼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信用詐欺師JP》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7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