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鍊金工房 ~黃昏之鍊金術士三部曲~啟程前往「黄昏」的世界

2019.09.29

啟程前往「黄昏」的世界

 

 

 

 

■超值豪華的「黄昏」系列DX版登場!

 可便利地在最新主機遊玩,也收錄了許多至今的DLC!

以鍊金術為主題的「鍊金工房」系列之一的「黄昏」系列以DX版登場。配合最新主機進行高解析度處理,除了可於美麗且方便觀賞的環境遊玩外,也追加了各種使遊玩更加便利的新功能。此外,更收錄了許多至今的追加要素和DLC,請務必把握這個機會享受「黄昏」的世界。

 

1.DX版特點!

可於最新主機遊玩! 更加鮮豔地重現黄昏世界!

配合PlayStation®4和Nintendo SwitchTM等最新主機,進行圖像高解析度處理。可以體驗到更加鮮豔的黄昏世界。

 

2.DX版特點!

可以更加便利地遊玩! 良好的探索戰鬥節奏

追加奔跑功能可於原野輕鬆地探索

追加了可於原野中高速移動的「奔跑」功能。

可使探索和採集的進行更加輕鬆。

 

強敵的戰鬥也能在短時間解決 也追加了快速戰鬥功能

追加了將戰鬥時演出・動作速度提升的「快速戰鬥」功能。

藉由提高戰鬥的速度,使戰鬥節奏更好也更加方便遊玩。

 

3.DX版特點!

收錄了許多「黄昏」系列至今的追加要素DLC

   ▼原版的追加

『愛夏的鍊金工房 ~黄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DX』

・可參與戰鬥角色:瑪麗翁、奧黛莉亞

・可替換服裝:共41種

・大量裝飾品

・採集地:「牛的樂園」、「隱藏的樂園」

・大量BOSS怪獸

・追加替換用BGM

・過關後可入手服裝的任務 等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DX』

・可參與戰鬥角色:妮歐、薇爾貝兒、卡特拉、密切

・可替換服裝:共29種

・大量裝飾品

・愛絲卡和羅吉的新劇情

・採集地:「一無所有者的宮殿」、「宮殿的深處」

・大量BOSS怪獸 等

 

『夏莉的鍊金工房 ~黄昏海洋之鍊金術士~ DX』

・可參與戰鬥角色:愛夏、愛絲卡、羅吉、索爾

・可替換服裝:共33種

・大量裝飾品

・新事件&劇情

・採取地:「深淵」

・大量BOSS怪獸 等

 

■各作品介紹

▼『愛夏的鍊金工房~黄昏大地之鍊金術士~ DX

「黄昏」系列第1部作品。用鍊金術將繁榮推升到極致的文明已衰退,以逐漸迎向毀滅的黄昏大地為舞台,少女藥師愛夏為了尋回失蹤的妹妹妮歐,為知曉鍊金術和發光的花的秘密而踏上旅程的故事。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觸發各種不同的結局。

 

▽角色

在黄昏的大地中,獨自生活的一名少女

愛夏・阿圖爾

CV:井上 麻里奈

於人煙罕至的鍊金工房生活的少女。以藥草和稀有植物製作成藥藉以維生。得知妹妹仍然活著,決心踏上旅程。性格沉穩認真。

 

消失於黄昏的少女

妮歐・阿圖爾

CV:伊瀬 茉莉也

愛夏的妹妹。數年前於鍊金工房附近的遺跡失蹤。性格溫柔,和愛夏之間姊妹感情很好。

 

為追尋真理而不斷旅行的流浪錬金術士

奇斯葛里夫・赫瑟達因

CV:中田 譲治

旅行於黄昏世界殘存遺跡和古代都市,收集古代知識的錬金術士。平時冷靜沉著,但有著不會輸給任何人追求知識的熱情,常不顧及周遭。

 

偉大未來魔法師

薇爾貝兒・沃・耶斯禮特

CV:瀬戸 麻沙美

魔法師一族的一位女孩子。為了魔法的修行在全世界旅行。充滿精神且活潑,也有因知識豐富而態度自大的時候。現在正找尋著能於天空自由飛翔的方法。

 

 

為了尋找妮歐啟程前往黄昏的大地

本作是以愛夏在3年間不斷地冒險,尋找失蹤的妮歐為目標。在冒險的途中反復地調合・採集・戰鬥,一邊和人們創造回憶,一邊尋找妮歐吧。那趟旅程終將逼近故事的核心。

 

 

隨著和角色的羈絆邁向結局

只要在 期間内得知妮歐的消息,滿足條件後便可達成各種結局。同時達成複數條件時,可選擇希望的結局。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DX

「黄昏」系列的第2部作品。使用古老鍊金術的愛絲卡和學習最新鍊金術的羅吉相遇,互相協助重振開發班並了解「黄昏」之謎。可以自愛絲卡和羅吉中選擇一位做為主角,可用不同的視點享受故事。

 

▽角色

在黃昏的天空下不斷追尋夢想的少女

愛絲卡・玫莉

CV:村川 梨衣

居住在蘋果園,開發班的新人職員。開朗活潑,希望能以自己的鍊金術為人們帶來幸福,為了能在工作幫上忙而努力著。

 

將無盡的夢想託付給黃昏天空的少年

羅吉庫斯・菲庫沙里歐(羅吉)

CV:石川 界人

由中央派遣而來的職員。驅使著和劍術結合的最新錬金術,因某個原因被派遣至放牛開發班。性格認真,有著重視效率的思考方式。

 

愛照顧人,如兄長般親切的熱氣球整備士

艾文・賽特雷特

CV:赤羽根 健治

於整備班工作的熱氣球整備士。由於在公共施設等處,受眾人信賴。性格重義氣且待人親切,懷抱著某個夢想。和愛絲卡為表兄妹。

 

挑戰失傳歷史的歷史研究家

絲蕾雅・海賽爾格利姆

CV:喜多丘 千陽

調查歷史的專家。不喜歡只分析資料的研究,獨自進行田野調查的女性。也有著埋頭於工作便忘記睡眠・

 

完成工作,重振開發班吧

身為開發班職員的2人,每4個月會被賦予工作的課題。進行調合・採集・戰鬥完成課題,逐漸成長吧。有著一個大課題和許多的小課題,達成課題便可前往其他區域。

 

 

 

努力地進行開發班的工作,並不斷交流吧

和『愛夏的鍊金工房』相同,本作滿足條件後也能迎接各種結局。除了達成大課題外,也和各個角色加深交流,達成各個結局的條件吧。

 

 

 

 

『夏莉的鍊金工房~黄昏海洋之鍊金術士~ DX

「黄昏」系列的第3部作品。背負著使命的少女夏莉絲堤拉和胸懷野心的少女夏露羅蒂。2位夏莉相遇,追尋夢想時知曉了「黄昏」的秘密,可以自夏莉絲堤拉和夏露羅蒂中選擇1位作為主角,體驗不同觀點的故事。

 

▽角色

心繫使命勇赴黄昏之海的少女

夏莉絲堤拉

CV:小岩井 ことり

持續守護著古代錬金術遺物「船」一族之長的女兒。為了拯救瀕臨水源枯竭危機的家鄉,來到綠洲城市史特拉德。平時性格沉穩,但為人認真有著堅強的責任感。

 

密藏巨大的野心,奔向黃昏之海的少女

夏露羅蒂·艾爾米納斯

CV:上坂 すみれ

於舊城經營鍊金工房的少女。總是只有不起眼的工作,懷抱著「總有一天會做大事」這般沒有具體性的野心,性格活潑開朗,時常不考慮前因後果。

 

活在當下的瞬間,船一族的守護者

柯爾特斯

CV:松岡 禎丞

夏莉絲堤拉的青梅竹馬,擔任守護者的青年。曾在史特拉德居住過一段時間,對堅持傳統的一族風俗抱持著疑問。善於靈活的社交,也是夏莉絲堤拉的好兄長。

 

無畏大試煉的偉大魔法師

薇爾貝兒・沃・耶斯禮特

CV:瀬戸 麻沙美

和各地的精靈締結契約,修行中的魔法師。現在正為了修行於各地旅行。怕麻煩又機靈的性格還是沒變,但對自己孩子般的外表感到自卑。

 

在綠洲的城鎮,為了實現願望

夏莉絲堤拉為了拯救故鄉,夏露羅蒂則為了實現夢想,兩人都在名為史特拉德的綠洲城鎮奮鬥著。透過調合・採集・戰鬥和城鎮的委託,達成為了實現願望的目標發生的「生活課題」,2人的故事將持續進行。

 

 

 

見證2位夏莉的故事吧

本作只要滿足特定條件就能迎向不同結局。達成委託及「生活課題」的同時加深與人們的關係,請務必親眼見證「黄昏」世界的物語。

 

 

 

 

▼何謂「黄昏」系列

以鍊金術為主題的「鍊金工房」系列之一。以逐漸迎向毀滅的世界和充滿魅力的角色為特色的作品。角色設計由左老師擔任,呈現出更具深度的黄昏世界。發售了『愛夏的鍊金工房 ~黄昏大地之鍊金術士~』、『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與『夏莉的鍊金工房 ~黄昏海洋之鍊金術士~』3款作品。

 

▼角色設計由「左」老師擔任!

繪製「黄昏」系列角色的是,以夢幻且優美的插圖著稱的左老師。左老師繪製的迷人角色為「黄昏」世界進一步增添了深度。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