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關卡&BOSS大揭密! PS4®/Nintendo Switch™『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公開第一波遊戲資訊與最新宣傳影片

2019.09.27

 

SEGA Games公開了旗下發售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 球』的第一波遊戲資訊與最新的宣傳影片。


■各個世界的關卡與BOSS大揭密!

世界1「猴子島」

 

猴子島坐擁整片清澈的藍天與大海,在這裡棲息的鳥類會用力振翅引起強風,阻撓艾艾們的去路。 一面欣賞度假勝地般的美景,一面把艾艾們送達終點吧!

 

 

 

猴子島的BOSS「驚嚇鳥」會拍動巨大的翅膀產生狂風,還會用巨大的鳥喙啄人。弱點是頭上的 瘤,趁牠低頭時朝那顆瘤跳躍擊倒牠吧!

 

世界2「加卡斯卡叢林」

 

離開猴子島,在綠意盎然的加卡斯卡叢林等著艾艾們的,正是新的危機與刺激的冒險!留意會移 動的地面與會轉動的柱子,享受叢林中的探險吧!   

 

 

加卡斯卡叢林的BOSS「加農狒狒」是尼卡洛猴隊長的侍衛,會使用兩隻手上的大砲發射飛彈進 行攻擊。按下飛彈頂部的開關進行反擊吧! 

 

世界3「冰雪鎮」 

 

 在一片銀白世界的冰雪鎮,滑溜溜的地面一不留神就會跌個狗吃屎。可別耽溺於欣賞遠方的北極 光,好好地留意眼前滾動的小猴子吧!   

 

 

冰雪鎮的BOSS「雪猴怪」是冰世界的居民,會丟擲雪人,並像陀螺一樣旋轉進行攻擊。謹記! 好好地閃避牠的攻擊,否則會被推出場地。同時別忘了撞擊牠肚臍上的凍瘡! 

 

世界4「審判沙漠」 

 

在審判沙漠等待艾艾們到來的是一望無際的沙漠與金字塔。這裡裡將出現干擾艾艾們的緩衝障礙 物,不小心撞到可是會被彈飛的!小心翼翼地前進才是上上策。 

 

 

 

 審判沙漠的BOSS是古代兵器「高科技恐龍」,對付牠的途中必須打地鼠、破壞飛彈砲台,是個相 當棘手的傢伙。巧妙地閃避迎面而來的飛彈,按下最深處的停止鈕吧! 

 

世界5「海盜洋」 

 

 在海盜洋遙望沉在遠方的海盜船,披著月光通過奇幻的關卡吧!從這裡開始,棘手的關卡將愈來愈 多,一有閃失可能就無法挽回。放亮罩子前進吧!   

 

 

海盜洋的BOSS是身形巨大的「迷糊章魚」,會用腳進行打擊、掀起巨浪,小心可別被擊出場地! 利用跳躍閃避攻擊,一路繞到牠的後腦勺吧!頭頂的粉紅色區塊就是弱點!

 

世界6「快攻洞窟」 

 

快攻洞窟長滿了高大的香菇,可別迷失在這不可思議的空間囉!盡快通過上下延伸的關卡吧!這 裡的關卡需要更高端的操作技巧,但這對過關斬將來到這裡的你來說,一定沒問題!   

 

 

快攻洞窟的BOSS是歌姬「當紅歌猩」,若不小心近距離聽到牠周圍的喇叭所傳出的巨大聲響,會 在一定時間內動彈不得,同時還得當心頭上掉下來的落石。記住,攻擊牠右手拿的麥克風就對了。 

 

世界7「威洛熔岩」 

 

 威洛熔岩是個佈滿火山熔岩的世界。如同外觀所見,這裡有許多令人掌心冒汗的驚險關卡。時而 慎重、時而大膽地傾斜地形,引導艾艾們抵達終點吧!   

 

 

威洛熔岩的BOSS是打扮時髦的「魔法少女猴沙美」,會使用魔法移動巨大物體,但不持久。趁牠 魔法結束時攻擊本體吧!

 

世界8「宇宙空間」 

 

舞台來到了外太空的「宇宙空間」,終點就近在咫尺了!這裡同樣有許多棘手的關卡,不到最後一 刻絕不能鬆懈!前去懲罰偷走黃金香蕉的罪魁禍首吧!

 

 

宇宙空間的BOSS是「尼卡洛猴隊長」,會揮舞兩隻大大的剪刀手,噴射黑色的球體。巧妙地閃躲 並攻擊他的臀部,奪回黃金香蕉吧!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最新宣傳影片大公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的最新宣傳影片現已公開,可一窺關卡與進行遊戲時的樣貌。敬請欣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