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東京電玩展2019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聲優早見沙織將擔綱「蓋婭」的配音與主題曲演唱~

2019.09.2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於9月15 日(日)在日本東京電玩展2019,光榮特庫摩遊戲舞台上發表了最新宣傳影片。本作PlayStation®4版/Nintendo Switch™版將於2019年12月19日(四)發售,Steam® 版則預計於2020年2月14日(五)發售。



本次公布的宣傳影片中公開了遊戲實機試玩畫面,以及新人物「黑帝斯」登場、 新參戰人物「龍隼」與「阿基里斯」,還有首批特典情報。今日也同步公開新參戰 人物的最新情報與圖片。



此外,本作主題曲決定由早見沙織演唱,她也將為新人物「蓋婭」獻聲。

 

■ 遊戲最新情報

①新人物「蓋婭」的聲優為早見沙織!同時擔任主題曲演唱!



●早見沙織簡介

 

擁有卓越演技與美妙聲質,演出過諸多動畫作品,並以其極高的歌場功力擔綱諸多動畫 角色歌的聲優──早見沙織。

 

 

2015 年 8 月發行單曲「やさしい希望」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後,2017 年、2018 年分別在 其本人演出的劇場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紅緒、花の 17 歳~」、劇場版「は 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花の東京大ロマン~」中,演唱由竹内まりや作詞作曲的主 題曲「夢の果てまで」與「新しい朝」。

 

 

之後在 2018 年 3 月播出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擔綱演唱片尾曲「Jewelry」。至今 已發售 5 張單曲、1 張迷你專輯與 2 張專輯。

 

2019 年 4 月,早見沙織完成了自己的第二次全國巡演。

 

為迎接 2020 年歌手出道五週年,2019 年 10 月起她將舉辦包括翻唱自己的角色歌在內的 企劃型演唱會“CHARACTERS”。 

 

●新人物「蓋婭」 

奧林波斯之大地母神。

在遠古神話時代,曾孕育出無數大地。作為代價,其失去了 肉身。這位性格活潑開朗的聰穎女神,為了挽救世界而領導 人們前進。持有可以將封印在大地的記憶現實化的力量。

 

特典服裝「蓋婭」 

 

②公開3名可操控角色!

東京電玩展2019的舞台上公開的宣傳影片中,公布了3名新可操控角色。 

 

■黑帝斯

 

支配冥府之神。宙斯之兄。

性格大而化之,具包容力,不僅對神,對待人類亦和藹可親。

平時多居於冥府之故,鮮少有機會與其他諸神交流,但時常關心宙斯的事。

 

■龍隼

 

亦有「龍之一族」之稱的忍者集團·隼一門之青年忍者。

身經百戰的強者,不知從何時開始,人們稱其「超忍」。

手握愛用的武器·龍劍,每天出生入死,對抗邪惡的存在。

 

■阿基里斯

 

希臘軍最強的戰士。

為追求名譽和名聲,手刃特洛伊軍將領無數。

威猛嗜血般的戰鬥氣勢猛如獅,不僅敵人,隊友亦感畏懼。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宣傳影片公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