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推出限時復刻活動「空之境界/the Garden of Order-Revival-」,9/11與擁有直死之魔眼的少女解開謎之波動!

2019.09.13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在9月11日(三)推出限時復刻任務「空之境界/the Garden of Order-Revival-」。奈須蘑菇親自執筆的龐大活動劇本,將帶領御主與擁有直死之魔眼的「兩儀式〔Assassin〕」相遇,攜手解開出現於特異點F的謎之波動,探索最終真相!

 

出現於特異點F的謎之波動,與兩儀式一同探索真相吧!

本次限時開放的復刻活動「空之境界/the Garden of Order-Revival-」,御主們只要完成活動任務,不僅可以獲得各式獎勵,更能讓活動從者「★4(SR)兩儀式〔Assassin〕」正式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透過通關任務機率掉落的活動道具,能進一步兌換靈基再臨素材「鋒利匕首」。

 

此外,滿足收集指定道具、打倒指定類型敵人的目標條件,持續推進並通關任務,可以獲得機率掉落的「黑貓模型」、「草莓冰淇淋」及「礦泉水」等活動道具,進而兌換各種稀有的從者強化素材,以及可以追加指定類型敵人機率的活動概念禮裝。

 

 

 

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限定禮裝通關任務,除了可以分別提升自身NP充能、Buster指令卡性能、弱化狀態抗性及即死抗性等效果,還能提升「黑貓模型」、「草莓冰淇淋」及「礦泉水」等活動道具的掉落數量。

 

     

肆意遊走於變異特異點,擁有高貴身影的「兩儀式〔Saber〕」限時登場!

除了通關任務可以獲得「★4(SR)兩儀式〔Assassin〕」,本次PICK UP召喚中,「★5(SSR)兩儀式〔Saber〕」將限時登場。透過寶具「無垢識.空之境界」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無視防禦力攻擊,且有一定機率即死,另外也將解除我方全體弱化狀態。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另一位魔眼持有者「★4(SR)淺上藤乃」,擁有能扭曲所有映射於視野中存在的「歪曲之魔眼」。期間更將限時開放淺上藤乃的體驗任務,御主們可以藉此體驗技能運用及施展寶具的機會。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復刻:空之境界》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