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9盛夏全新單曲《愛你3000》即日起全球數位上架 邀《中國新說唱》戰友黃旭、肖恩恩合作 節目首演後即被喻為「最強示愛單曲」

2019.09.13

 

〈愛你3000〉靈感取自漫威經典 唱出愛情、友情與親情

MV巧妙彩蛋向電影致敬 更讓潘瑋柏「父愛」噴發

《愛你3000》MV則於9/10中午12點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頻道》首播 

蘊釀了近兩年的旋律,「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9盛夏全新單曲《愛你3000》在9/10正式於全球數位音樂平台上架!《愛你3000》靈感源自於電影《復仇者聯盟4》,身為「漫威粉」的潘瑋柏也深受這部電影感動,因此寫下了這首歌。而這首歌早前則在今夏最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首演,在當時就獲得了極大的迴響,更被網友喻為「最強示愛單曲」、「嘻哈神曲」,歌曲以三種角度詮釋各種層面的情感,無論愛情、友情、親情,無論哪一個世代都能在這首歌裡找到共鳴。

 

 

一向眼光獨到的潘瑋柏這一次特別找來了兩位超強新秀黃旭(BOOM)、肖恩恩(Sean T)一起合作這首歌曲,兩人除了是潘瑋柏在《中國新說唱》的戰友,更都是新一代說唱歌手中非常優秀的後輩。而潘瑋柏也希望能藉由合作激蕩出新的火花,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風格的元素融入在一首歌曲裡面,成為經典。這次的詞曲同樣由潘瑋柏、肖恩恩(SeanT)及黃旭(BOOM)三人一起完成,更分別闡述不同的「感情面」;肖恩恩(SeanT)的歌詞聚焦在是小時候的情感與情懷,包括在學生時代所發生的事物,屬於純真年代的心聲。黃旭(BOOM)的部分屬於出社會後所面臨到的一些人生問題,比如曾經愛戀的人已經結婚、也有親人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屬於現實層面的描寫。然而潘瑋柏則是畫龍點睛般的做了一個完美的總結及收尾,微甜的旋律再加上抓耳的節奏,讓人一聽就能獲得共鳴!

 

 

而這次曲名也是別具深意,歌詞中提到「鋼鐵般的回憶,對你說愛你3000遍。」其實是身為超級漫威粉的潘瑋柏在看了電影「復仇者聯盟4」之後所得到的靈感,潘瑋柏更表示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鋼鐵人臨走時,痛心的說了這句經典台詞「I LOVE YOU 3000」的當下,他幾乎是全身起雞皮疙瘩,相當感動!而這次MV拍攝,潘瑋柏與黃旭、肖恩恩更聚集在一個簡單卻溫馨的空間,像是在排練般、緩緩的各自唱出對生命、情感的體悟。然而MV最令人感動的一幕,則是在結尾時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的身影,就像當時漫威電影的情節般;這次則是換小女孩突然無預警的說了一句:「爸爸愛你3000」,瞬間讓所有人都感動不已,也讓潘瑋柏「父愛」噴發笑說小女孩實在是太可愛了!而MV則於9/10中午12點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頻道》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