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洛汗M》搶先揭露四大職業介紹

2019.09.03

 

普雷威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的《洛汗M》是由知名PC GAME 《洛汗Online》完美移植打造而成,遊戲內的經典種族職業也將原汁原味重現在《洛汗M》裡,本次將搶先揭露遊戲內的四大職業。

             

人類

 

人類的職業是騎士,近戰職業,拿著盾牌或是雙持武器,擁有強健的體力和防禦力,利用高體力和防禦力在最前線與敵人戰鬥,可轉職成攻擊型的【聖堂武士】或高防禦力及高生存的【神殿騎士】。

 

半精靈

 

也就是弓箭手,擅長使用的武器是弓或弩來進行遠程以及快速的攻擊,是進行遠距離攻擊最有效率的職業。優點為可以在遠距離進行攻擊後閃躲,擅長妨礙敵人移動,可轉職成強力型的【鷹眼遊俠】或使用範圍技對付大量敵人的【疾風獵人】。

 

黑暗精靈

 

職業為法師,武器為法杖、魔杖;能使用強大的魔法攻擊和減益效果來折磨敵人,具有強大的範圍攻擊和自我恢復能力的職業,可轉職成擅長PK的【魔導師】或使用範圍技的【咒術士】。

 

 

刺客,是個能夠秘密的潛入敵人背後擾亂對方並進行暗殺的職業;善於隱身與迴避,使用短劍或是拳刃隱身襲擊敵人並瞬間造成高傷害,可轉職成傷害量非常高的【鬼忍】或多才多藝的【修羅】。

 

如想知道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洛汗M》官方粉絲團。

 

▼四大職業影片介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