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海陸兩棲魔物「海龍陸征種」,即日起裂地襲來

2019.09.02

 

相信《魔物獵人EXPLORE》的獵人們對於「海龍」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除了「海龍」之外,也將繼推出過許多亞種與特殊個體,例如:白海龍、海龍炸裂個體等等。而「海龍」為了適應陸地上的生活,再次透過進化轉變成「海龍陸征種」,在屬性上不僅轉變成為土屬性,就連攻擊模式也大相逕庭。為了迎戰從海平面以下進擊到陸地上的魔物,全新武器「獵犬魔哭」(霸玉銃槍)也應運而生。

 

踏碎地表、噴射地氣的強悍、讓人防不慎防的全新攻擊!

原本「海龍」的攻擊招式主要以電與物理攻擊為主,但進化為「海龍陸征種」之後,整體攻擊模式與原來有了180度的大翻轉。其主要攻擊手段是以自身為圓心,將四面八方的地表震出裂縫,而裂縫中將噴射出水氣與土氣。被水氣噴到會呈現封鎖武技的浸濕狀態,然後被土氣噴到後則會呈現跟雪人狀態一般,無法攻擊的”土人”狀態。在一般狀況下「海龍陸征種」震碎地面會是放射狀、有規則的裂痕,然而在憤怒狀態之下則是會變成不規則狀且面積較大的裂痕。獵人在狩獵過程中,當裂縫出現後只要不站在裂縫上就不會被氣息噴到,只要看到行進路線上有裂縫只要避開就萬無一失了。

 

鎮守地表的最強銃槍「獵犬魔哭」,同步應援!

銃槍向來給人大殺傷力、一砲必殺的印象,此次面對由海洋下進化而來的「海龍陸征種」,手持霸玉銃槍鎮守在地表最後一道防線,自然有種不怒而威的霸氣。9月1日同步上陣的冰屬性霸玉銃槍「獵全魔哭」,武技發動後傷害會提高到4被,而且在一般的連續攻擊的砲擊還會變成大範圍的特殊砲擊給予魔物更高的傷害。而武器自帶龍擊砲攻擊發動時間縮短,若搭配著武技發動期間,只要砲擊擊中魔物就會稍微回復龍擊砲技量表的特性,就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發動龍擊砲。使用「獵全魔哭」抓準時機發動武技,就能帶給魔物一連串的巨大傷害。

 

▼「獵犬魔哭」介紹影片

 

▼「海龍陸征種」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