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元祖搞笑巨匠」車勝元化身孩子的爸華麗回歸! 《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媽媽」金惠鈺大讚車勝元身材好 令車嬸好害羞! 《加油吧!李先生》10月18日 翻轉人生

2019.09.02

 

「比起動腦,他更會用身體!」車勝元的最強回歸之作《加油吧!李先生》,影迷將迎來新一波爆笑喜劇,由《這個殺手演很大》李桂曦導演所拍攝,喜劇之王車勝元、童星嚴彩英擔當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中,車勝元爆發的搞笑演技,搭配笑中帶淚的背景故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導演也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認為有機會超越年初的喜劇片《雞不可失》,成為下半年度熱門的喜劇電影。

 

 

《加油吧!李先生》故事敘述在力大無窮的帥氣男子李哲秀(車勝元 飾)面前,某天突然出現從天而降的女兒金星(嚴彩英 飾),他會如何面對這場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呢?車勝元過去憑藉《浪漫鬼屋》等喜劇片,共創下了多達1400萬的觀影人次,這次睽違已久出演的喜劇片,勢必又會掀起一波「車嬸」潮流。此外,童星嚴彩英這次扮演罹病孩童,剃掉美麗的秀髮,成為光頭女孩,可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她與車勝元精彩的對手戲,讓大家相當期待兩人之間會創造出怎麼樣的溫暖故事。

 

 

車勝元透過《加油吧!李先生》再次回歸影壇,身為喜劇之王的他,提到這次選擇出演這部片的原因,他笑著說:「這十幾年來,為了表現出除了搞笑以外的演技,我演出過許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努力呈現我的另一種面貌,但最近發現很多人似乎很懷念我的搞笑演技,所以劇本來了,我就立即答應出演。」車勝元也表示自己睽違十二年,終於再接演了喜劇片,希望能夠帶給大眾歡樂。《加油吧!李先生》預計10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副會長媽媽」金惠鈺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車勝元表示若以「人性喜劇」來看的話,《加油吧!李先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所以非常想推薦給大家。另外,因為喜劇是他特別喜歡的電影種類,所以演起來幾乎沒有負擔。他也笑稱對導演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但是比起「導演」李桂曦,他覺得「普通人」李桂曦更有魅力。導演李桂曦被問到《這個殺手演很大》柳海真和車勝元比起來,哪一位演員演得比較好笑?他說:「兩個人讓人笑的點都不一樣,柳海真會先無心地丟出一句話,使眾人哈哈大笑;車勝元則是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的類型。」

 

 

在戲中車勝元有著「即興台詞精靈」之稱,每次都能夠讓全場爆笑,近期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副會長」朴敘俊媽媽的金惠鈺表示:「我是第一次與車勝元合作,這個人太有趣了,有點嚇到。電影第一個場面我就和他一起拍攝,他一鼓作氣演得非常帥氣,果然帥氣的人穿什麼都好看,他即便穿著運動鞋和寒酸的短褲,還是好帥!」,車勝元則回說:「金惠鈺是一位能夠抓到劇情重點,令人尊敬且有深度的前輩。」兩人互相稱讚的模樣,也令人感受到電影中的溫暖氛圍。《加油吧!李先生》預計10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加油吧李先生》劇情介紹

★ 大叔男神 車勝元 ×《這個殺手演很大》李桂曦 打造親情爆笑喜劇

★ 喜劇之王是他!車大嬸不再煮三餐,以演技告訴你真正的喜劇之王是誰

★ 打破悲情的半路認親老梗 影迷期待值破表

 

在街上行走總能吸引路人的帥氣男子「哲秀」(車勝元 飾),雖然他擁有完美的身材和外貌,但其實他比小孩還要孩子氣。某天,比大人還要成熟的女兒「金星」(嚴彩英 飾)出現在他面前,這令哲秀感到晴天霹靂,兩人也因此展開一段笑中帶淚的精彩故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加油吧!李先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1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