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還在抱怨生活乏味?2019沒參加這場「對決」你就落伍了!

2019.08.23

 

在這個網紅迅速竄起的時代,只要你有一技之長,不論是唱歌跳舞模仿魔術,甚至生吞雞蛋胸口碎大石,只要你敢!!都有機會一砲而紅!由知名網紅製造團隊「快拍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全球頂尖紅人對決賽」,就是要將你的才藝昇華到最高級,只要你敢秀,絕對不怕沒舞台!

 

「全球頂尖紅人對決賽」已經在8月1日正式開放報名,這場對決賽,不但由台灣授權給亞洲區的數個國家參加,更是全球首創的超大型跨國達人賽事,參賽對象不限、才藝不限,就是要集齊各路高手共襄盛舉!

 

今年5月,「全球頂尖紅人對決賽」曾公開舉行示範賽,當時現場氣氛相當火熱,正式比賽勢必更有看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場賽事的獎項超級豐富,台灣區決賽的總獎金含獎品多達30萬,國際總決賽的總獎金含獎品更是高達100萬,真的超級不手軟。

 

「全球頂尖紅人對決賽」的報名已經正式開跑,截至9月14日為止,別再埋沒自己的才能,抓緊時間上臉書搜尋「全球頂尖紅人對決」,揪朋友一起報名,加入這場下半年度的廝殺中,新一代頂尖紅人就是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