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岡田准一裸體健身秀巨肌 《殺手寓言》合體福士蒼汰激烈互打

2019.08.23

 

集結日本頂尖卡司共同主演,年度最舒壓動作喜劇《殺手寓言》,即日起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在日本狂收18億日圓票房(約新台幣5.3億元),入主今年上半年日本電影票房TOP10,更是男主角岡田准一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喜感反差萌演出。他更在片中脫去所有衣服,一絲不掛地在家中全裸健身,一幕坐在胸推機上鍛鍊胸肌的畫面,更將讓觀眾大飽眼福,就連共同演出的福士蒼汰都掛保證:「原著有很多裸體畫面,電影竟然全部都再現了!」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岡田准一與福士蒼汰繼《圖書館戰爭》之後,睽違5年的再度合作,並從前作的夥伴關係,轉變成這次的敵對角色,兩人甚至在片中有大量槍戰與動作場面。對於時常演出正派角色的福士來說,這回飾演反派簡直過足戲癮;而他逆轉形象的破格演出,也獲得在片中有許多肉搏對戲的岡田比讚:「這次合作,我用身體確切感受到福士的成長,讓我拍攝得非常開心。」

 

 

在家基本上就是全裸  岡田准一《殺手寓言》大秀喜感反差萌

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在最新主演作品《殺手寓言》當中,飾演傳奇天才殺手「寓言」。角色本身極具反差,雖然生有一張正氣凜然的撲克臉,但吃東西卻極度怕燙,甚至對搞笑藝人的表演常會凍未條笑到東倒西歪,可說是個充滿反差萌魅力的角色,也是岡田近年來比較少接演的角色類型,更是他難得一見的喜劇演出。岡田對此懷念表示:「這次的角色沒什麼表情,所以要讓大家覺得好笑,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拍攝時,只要聽到導演與工作人員的笑聲,就會讓我覺得很安心。這也讓我回想起當年拍攝《木更津貓眼》的時代,想起自己在十幾二十歲時,就常以逗笑別人為目標來做事呢。」

 

由於角色戰鬥力強大,岡田准一也為了鍛鍊肌肉,與私人教練進行3個月的特訓。岡田對此透露:「原著的角色其實更瘦,電影化的話,年輕人瘦瘦的外表或許還行,但像我這種稍微有點年紀的人,反而會讓人覺得『不對,這樣的體型打不贏吧!』所以我一直在摸索最恰到好處的體型,目標是不能練得太壯,也必須要具備說服力。」尤其他的角色設定是「在家基本上就是全裸」,導演也絲毫不浪費岡田的健美身材,安排他在片中許多的「赤裸鏡頭」。一幕他鍛鍊胸肌的畫面,只見他一絲不掛地坐在胸推機上,巨大的胸肌就在他推動胸推機時,也跟著上下膨脹,保證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共同演出對手戲的福士蒼汰都笑說:「岡田先生有很多裸體戲喔!其實原著就有很多裸體畫面,讓我之前一直想說『不知道電影會重現到哪種程度』,沒想到電影竟然全部都再現了!請一定要進戲院欣賞岡田先生的肉體美!」

 

 

福士蒼汰《殺手寓言》詮釋瘋狂殺手  透露休業一年最想去歐洲

值得一提的是,福士蒼汰在《殺手寓言》當中,詮釋一心想要殺掉「寓言」,晉身成為新一代最強殺手的瘋狂角色。這也是他跟岡田准一繼《圖書館戰爭》之後,睽違5年的再度合作,並從前作的夥伴關係,轉變成這次的敵對角色。對於有機會跟岡田再度合作,福士也尊敬地表示:「再度和岡田先生合作,對他還是止不住的尊敬。這次作品有許多喜劇元素,岡田先生的喜劇演出,真是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而且岡田先生的動作戲不但有非常棒的真實感,同時也有電影需要的強烈效果,讓我獲益良多。」

 

尤其福士蒼汰這次難得詮釋反派角色,讓他大呼過癮表示:「我總是演好人或正義的英雄,表演因此受到許多限制。當然演好人也很有趣,但演壞人的限制就比較少,表現幅度更廣,所以演起來非常暢快。」而他在片中更有大量使用槍的動作場面,也讓他煞費苦心:「這次有很多使用槍的動作戲,感覺非常困難。如果是用刀,動作比較大,比較容易呈現,但槍就是扣下板機而已,不太能有其他多餘的動作,所以該如何在影像中呈現出來,也是我表演的重點之一。」不過他在片中的破格演出,也獲得岡田的讚賞:「這次合作,我用身體確切感受到福士的成長,讓我拍攝得非常開心。片中有很多打鬥戲碼,他都很爽快地和我一起完成,能做到這樣實在很不容易,他真的很棒!」而如果像片中男主角一樣,得要拋棄自己的工作「休業一年」,究竟想要去哪裡呢?福士也笑說:「想獨自去沒人認識我的地方生活,但還是要有一定的便利性。最近我去了法國,再度覺得歐洲真是不錯。所以能用一年時間去歐洲走走,也是很不錯呢。」

 

這部集結日本近期最堅強卡司的話題動作喜劇《殺手寓言》,即日起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6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從小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的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深怕樹大招風的老闆,某天命令他跟搭檔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得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寓言用「佐藤明」的假名,和搭檔喬裝兄妹檔,展開人生首次的普通人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嶄新生活,他雖然慢慢融入不能殺人的普通生活,但他身邊還是陸續出現想殺他的殺手,或是想請求他幫忙的人,讓他面臨兩難的抉擇。究竟被命令不能殺人的他,要如何平安度過這一年的普通人生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手寓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6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