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邊緣禁地3》 – 現已釋出全新實機遊戲影片帶你見識FL4K在伊甸六大展身手

2019.08.20

 

8月15日是《邊緣禁地3》的大日子!我們很開心地分享最新寶庫獵人「獸王」FL4K的首支實機遊戲影片。《邊緣禁地3》的星際尋寶獵人狠角色陣容除了「獸王」FL4K外,還有特務贊恩、槍手莫茲和魔女阿瑪拉。

 

在兩段最新實機遊戲影片中,欣賞FL4K在潘朵拉和新星球伊甸六上大破機器人和強盜。你也將利用相同連結找到有FL4K及其忠實寵物伙伴的兩張最新的遊戲畫面擷圖。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相關素材,請務必造訪我們的新聞媒體網站。假使你想取得有關今天這兩支影片的更多資訊,可以到這裡取得FL4K及其技能樹的詳細資訊,另外也可以到這裡查看更多伊甸六的資訊。

 

除了今天釋出的FL4K影片,我們也很開心地首次釋出另一支展示《邊緣禁地3》有哪些混亂場面等著大家的全新宣傳影片。

 

最後,請記得準時在台灣/香港時間8月20日星期二凌晨2點觀看twitch.tv/borderlands頻道在 「Opening Night Live」直播的Gamescom特別節目。

 

《邊緣禁地3》將於9月13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