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VE 101 青春街頭輕時尚 PUMA SELECT X SUE TSAI 獨特瑰麗之作 手繪塗鴉 心情詩句 重溫初戀美好悸動

2019.08.20

 

深受時尚圈高度關注的 PUMA SELECT 聯名系列,2019 年持續為運動潮流注入新能量,風格迥異的名品與 PUMA 相互融合撞擊出的精采火花、搶眼奪目的破格設計,讓 PUMA SELECT 在運動時尚圈大放光彩。正值校園暑假期間,PUMA 再度與紐約新銳藝術家兼設計師 Sue Tsai 攜手合作,以驚豔的複合媒材雕塑及壓克力繪圖作品,大膽模糊藝術、時尚、和流行文化之間的界限,今夏將以病毒式傳播大舉席捲來台。2019 PUMA SELECT x SUE TSAI 秋冬聯名系列特別以「Love 101」青春少女情懷作為設計初衷,整體風格富有浪漫少女相思的懷舊感,並兼具青春校園的輕時尚氛圍,喚起女孩們在校園時期的悸動回憶與初戀心境的美好,設計師 Sue Tsai 將難以忘懷的曖昧往事化為時尚動力,透過流行創作將動人愛戀回憶分享散播。

 

 

PUMA SELECT x SUE TSAI 秋冬聯名系列新品以潦草手繪塗鴉詩句與充滿活力的插畫圖樣點綴裝飾,將少女間親暱相思的懷舊隨手塗鴉轉化為意想不到的瑰麗獨特設計。本季聯名鞋款以 PUMA 旗下深受女孩們喜愛的厚底時尚 Cali 美款翻玩推出 PUMA Cali by Sue Tsai,鞋面以純白高質感皮革、淺灰麂皮、和亮黃色毛呢等多重異材質拼接而成,焦糖餅乾厚底搭配微中筒鞋型,設計更顯大膽有型,鞋頭草寫「I miss everything that's real about you.」彷彿述說對初戀難以忘懷的少女心事。另一款 PUMA NOVA by Sue Tsai 則以 PUMA 復古新星美鞋 NOVA 為原型,純白皮革鞋面以粉色內裡和車線勾勒出浪漫線條,寫下「One heart will save me」、「Forever? Yes No」等心情小語,充分顯現對於曖昧感情的忐忑不安,半透明果凍鞋底更是整體鞋款畫龍點睛之處,時尚感大滿分。另外,本季也同步推出 PUMA Aeon by Sue Tsai 鞋款,以粉色鞋面搭配黑色彎刀色塊拼接,同樣以厚底造型顯著打造身形比例, 而 PUMA Basket by Sue Tsai 則是在全黑皮革鞋面繡上花朵圖騰及壓印「I will not fall in love」字樣展現女孩不斷說服自己的口是心非。

 

 

在聯名服飾部分,本季 PUMA SELECT x SUE TSAI 以塗鴉印花及刺繡圖樣為主要特色,在聯名系列連身裙揮灑上粉嫩色彩,胸前刺繡 P 英文字樣,洋溢青春校園的單純狂放,另一款聯名塗鴉連身裙則將青春愛戀的心情小語書寫在布料上,表達女孩對於初戀的忐忑不安。而在校園風服裝絕不可少的百搭短袖 T 恤部分,PUMA SELECT x SUE TSAI 本季一口氣推出四款暗戀初衷、粉嫩熱戀、酸澀曖昧、和初戀心事等戀愛心情短 Tee 服飾:暗戀初衷以黑色布面搭配刺繡花朵,如同隱藏在心中無法忽視的洶湧情感、粉嫩熱戀將濃情密意的粉紅泡泡以粉嫩布料幸福呈現、酸澀初戀則以亮黃色表達曖昧那捉摸不定忐忑不安的心情,更以「I will not fall in love」字樣體現心中的矛盾、最後一色初戀心事則以純白布料象徵單純的執著,並且塗鴉上女孩心事小語,如同心中的無法吶喊的疑問和糾結。另外更有多款校園風聯名系列圓領衫、立領外套、及休閒長褲等實穿單品提供女孩們更多穿搭選擇,一起重溫學生時期的心動回憶與初戀心境的美好悸動。

 

2019 秋冬 PUMA SELECT x SUE TSAI 聯名系列新品將於 8 月 17 日起於 PUMA 指定門市發售,包含多款聯名鞋款、服飾,包包、與帽類等時尚單品,邀請女孩們透過流行創作將動人愛戀回憶浪漫散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