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鬥陣特攻》第 31 位新英雄「席格馬」與角色類型佇列功能 正式登場

2019.08.17

▲準備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重力之旅吧 ── 席格馬降臨於 PC、Xbox One 和 PS4 平台登場

 

你聽到那旋律了嗎?這正是席格馬與角色類型佇列登場的聲音!駕馭重力的力量,並在對戰開始之前選好你的角色類型。詳細資訊,請見下方內容。

 

▲席格馬會用屏障保護你不受傷害,但如果有人對他下手太重,他也是會還以顏色的

 

認識席格馬

準備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重力之旅吧 ── 席格馬降臨!席格馬現已於 PC、Xbox One 和 PS4 平台登場。

 

▲席格馬是位性格古怪的天體物理學家,同時也是名變幻莫測的肉盾

 

《鬥陣特攻》的第 31 位英雄是一名善良且傑出的科學家,他因為一場出了意外的實驗而受到不可逆的改變,同時還獲得能夠控制重力的能力。在那次以慘劇收場的實驗中,席格馬遭受了相當嚴重的心理創傷,因此被人類視為威脅並被關進一座秘密的政府設施,長達數年之久。最終利爪組織釋放了他,並利用他作為活體武器。

 

▲席格馬會發射出兩枚重力炸彈,炸彈撞到牆壁會反彈,並會在一小段時間後產生內爆,對大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席格馬會用屏障保護你不受傷害,但如果有人對他下手太重,他也是會還以顏色的!繼續往下閱讀以了解更多有關席格馬的故事以及技能。您亦可觀賞全新宣傳短片或出身來歷影片。

 

▲角色類型佇列登場

 

技能

 超維球體

席格馬會發射出兩枚重力炸彈,炸彈撞到牆壁會反彈,並會在一小段時間後產生內爆,對大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實驗屏障

席格馬會造出一面漂浮屏障,並使這面屏障朝他所指定的地點飛去。席格馬可以隨時關閉這個屏障。

 動能轉化

席格馬可以在半空中定住襲來的拋射物,並把這些拋射物轉化為護盾。

 重力崩引

席格馬會聚集大量碎塊,並將其扔向一名敵人,將他擊倒在地。

 重力流(絕招)

席格馬釋放出全部的能量,然後飛到空中,將指定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高高舉起,再把他們重重摔到地面上。

 

故事
真名:席柏倫‧德‧蓋博
年齡:62
職業:天體物理學家/教授
國籍:荷蘭
所屬組織:利爪組織

 

▼全新宣傳短片

 

▼出身來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