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暖心電影《花椒之味》 劉德華驚喜客串現身 與鄭秀文9度合作展現絕佳默契 劉德華身體剛復原便力挺好友演出 兩人充滿化學作用 CP感超強

2019.08.17

 

溫情作品《花椒之味》集合香港天后鄭秀文、台灣人氣演員賴雅妍及大陸潛力新人李曉峰演出同父異母三姊妹,由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香港新銳女導演麥曦茵編劇執導,劉德華友情客串,集合最強幕前幕後團隊打造出動人篇章。電影中最讓人驚喜的便是和鄭秀文合作默契十足的劉德華同意客串現身,兩人不需多加採排,在鏡頭前就充滿化學作用,成為電影中讓影迷期待的畫面。

 

 

《花椒之味》的劇本裡有一段演出鄭秀文前男友的劇情,戲份不重卻有絕對的關鍵,劇組立刻想到邀請與鄭秀文最有默契的劉德華演出,劉德華當時身體才復原不久,但他看過劇本後,覺得被當中的溫情感動,也為支持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決定安排時間演出。他與鄭秀文演出曾經論及婚嫁的分手情侶,但兩人仍維持著友誼,一段兩人爭辨著「可以」結婚還是「想」結婚的問題,以簡單的對話和劇情,卻表達出男女思想大不同的狀況,十足吸睛。

 

 

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片中由情人變成朋友,又似乎又再轉向復合,這種微妙的感情關係演出,對他們而言是駕輕就熟,兩人在現場默契滿滿,在現場兩人拿起劇本,稍稍對過台詞,一開機便能以最完美的自然狀態演出,再度呈現超強CP感,連導演和在場工作人員都讚嘆,兩人一合作便是化學作用十足,讓戲味滿溢!

 

 

另外,導演麥曦茵也再邀請同樣和鄭秀文合作多次的任賢齊演出,都是短短的幾場對手戲,兩人演出有點曖昧的戲碼,也同樣默契十足,讓電影更加精彩。《花椒之味》在香港也進行了許多優先場次的放映,場場爆滿,也有許多名人搶先觀賞,也對電影讚美有加,演員張達明說:「SAMMI(鄭秀文)的演技令人感動,流出了很多眼淚,演得太精采。」;《逆向誘拐》導演黃浩然:「電影攝影很出色,呈現很特別的感覺,很多讓人流淚的感動劇情。」;網紅柳俊江:「很精緻的一部電影,畫面、故事編排、美術都有非常高的水準。」;以及影評人畢明:「SAMMI在戲中進入另一境界,演起來更自然,更純粹。」

 

 

《花椒之味》將於9月12日中秋節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花椒之味》 前導預告:



▼三姊妹篇花絮:




▼父女篇花絮:


▼最熟悉的陌生人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花椒之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4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