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總統專機買不到!這個彩蛋鋪哏 1/4 世紀 李奧納多犯了直男們的錯?拍片發飆 戲外中招! 梅神在戲中?【從前,有個好萊塢】小童星說話了

2019.08.06

 

名導昆汀塔倫提諾口中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是他寫給電影的情書,如今也成為影迷的尋寶圖,有影迷們開始二刷三刷電影,除了要體驗或重溫當年好萊塢一時無兩的璀璨風華之外,更從導演昆汀電影裡的蛛絲馬跡裡找出真實好萊塢歷史的對照,國外甚至更有影迷網站整理出42個彩蛋與有趣背景整理,包括電影裡「迷之男聲」原來是電影裡因為打傷李小龍而將布萊德彼特角色逐出《青蜂俠》劇組的替身領班寇特羅素(Kurt Russell)負責旁白,相當豐富!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片尾彩蛋之一是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角色,在鏡頭前錄製的香菸廣告。戲中的「紅蘋果香菸」雖是虛構的產品,卻一路出現在《追殺比爾》、《8惡人》等片,就連25年前的《黑色追緝令》裡,就可見鄔瑪舒曼性格十足地拿起菸盒,成為「昆汀電影宇宙」裡橫跨1/4世紀,讓影迷發掘的電影彩蛋!而李奧納多在電影裡擺酷為了拍攝廣告,拍畢後卻立刻翻臉,為了廣告立牌裡他的肖像有雙下巴而大抓狂,但不幸的是李奧納多日前在紅毯與影迷的自拍照,正因為雙下巴太搶戲而被網友笑虧「直男自拍的死亡角度」而在網路瘋傳,電影彩蛋竟然成真!

 

 

在戲中與過氣掙扎的李奧納多也有交心時刻的9歲小女孩童星角色,也被網友熱議角色本尊正是好萊塢戲劇奇蹟——梅莉史翠普童年。雖然梅姨的演技已可被封為「梅神」等級,但細心的網友指出1949年出生的梅姨,在電影中的年代已經20歲,在1969年時她甚至還沒入行!這個誤解應該是出自李奧納多在臉書直播時與導演用「小梅莉」形容這個「很會演戲的小童星」角色傳開,實際上飾演這個角色的童星演員茱利亞芭特絲(Julia Butters)受訪時說明在開拍前被要求看當年的影集揣摩戲中的演員,更加證明此角色並非以梅姨為藍本。

 

飾演悲劇電影女神莎朗蒂的瑪格羅比,演出神韻惟妙惟肖,但戲中她自己跑到戲院看自己的電影演出時,鏡頭裡銀幕畫面播放是真正的莎朗蒂演出片段,但中間穿插與李小龍練武的鏡頭則才是瑪格羅比飾演。瑪格羅比表示:「我知道導演小時候去看過那部片,他很喜歡,所以他想用原始片段我並不訝異。」而瑪格羅比為了演出莎朗蒂,不但與當年熟識她的舞蹈老師合作,也與她的髮型設計師和莎朗蒂妹妹黛博拉聊過,「能為莎朗蒂這個角色作準備真的很開心,因為這個角色很討人喜歡!」

 

 

昆汀為了【從前,有個好萊塢】辛苦打造與還原1969年的好萊塢,也取得不少珍貴資料穿插在電影中,包括當年的電台節目音軌,當時正紅的蝙蝠俠影集與電台合辦神秘熱線遊戲,也成為片尾另外一個讓影迷重溫當年風華的彩蛋!【從前,有個好萊塢】現正熱映中,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x布萊德彼特  首度大銀幕合體

★ 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編劇導演電影

★ 今年暑假  唯一原創電影作品  搶先全球上映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勇奪奧斯卡影帝後  首部作品

 

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的最新強片【從前,有個好萊塢】,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要在百變好萊塢世界中求生。昆汀塔倫提諾第九部編劇導演電影,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 讓觀眾誤會梅莉史翠普有演的訪談直播

 

▼訪談直播|

 

▼演員訪談|

 

 

▼最新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從前,有個好萊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7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