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遊戲《Concrete Genie》 藍光光碟版及數位下載版 將於2019年10月9日同步發售

2019.08.0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 PlayStation®4遊戲《Concrete Genie》 將於2019年10月9日發售,藍光光碟普通版建議售 價為NT.$990,普通下載版建議售價為NT.$990,豪華下載版建議售價為NT.$1,190。

 

 

 

 



關於《Concrete Genie》

《Concrete Genie》是一款即將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Pixelopus 團隊開發。《Concrete Genie》講述少年艾西溫暖人心的冒險旅程。飽受 霸凌的艾西住在破敗的丹斯卡小鎮,這座曾經繁榮熱鬧的濱海城鎮現已受到黑暗侵蝕。他在 小鎮各處畫下鮮活壯觀的風景和頑皮淘氣的精靈,以逃離自身困境。

 

 

 

 

當他掌握神奇顏料的力量後,發現這種顏料可以洗淨丹斯卡受汙染的牆壁。艾西有辦法克服 自己心中的困境,並透過繪畫讓自己居住的小鎮恢復生機嗎?

 

 

預約及早期購買特典 即日起PlayStation™Store開放下載版預購,預購普通下載版、豪華下載版以及早期購買藍光光碟普通版者,PlayStation™Network提供優質的數位內容。


 

 


預購普通下載版、豪華版下載以及早期購買*藍光光碟普通版於購入後即可獲得:
•《Concrete Genie》丹斯卡動態主題


預購普通下載版、豪華下載版亦可在遊戲發售後取得:
•《Concrete Genie》個人造型包
早期購買藍光光碟普通版亦含以上的特典

 

 

Digital Deluxe Edition豪華下載版包含完整遊戲亦含以下數位特典:
- 《Concrete Genie》池塘畫筆組DLC
- The Music of Concrete Genie – 數位原聲帶
- 《Concrete Genie》 數位美術集
- 《Concrete Genie》 燈塔動態主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