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台流風狂吹!台灣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 定檔10月18日 瘋狂前導預告公佈 邱澤突破尺度 聯手龍邵華 顏正國 姚以緹 黃迪揚爆笑演出

2019.08.03

 

台灣今年最猛自婊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生代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邵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一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電影宣佈將在10月18日上映,並公佈瘋狂前導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邱澤在片中突破尺度,爆笑演出!

 

 

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發佈前導預告後,引發許多回響,海報上不見主角的身影,更引發影迷好奇,今年公佈電影前導預告,可以見到電影瘋狂無極限的爆笑劇情,故事從龍邵華的金主賞識邱澤和黃迪揚兩個魯蛇拍檔開始,願意出資讓他們拍片,引發他們一定可以得到奧斯卡的遠大電影夢想!但在女主角姚以緹意外死亡後,一切的美好都變了,更是隱約出現了活屍大鬧場面,還畫風突變,出現了顏正國等演出的黑道大哥們洗三溫暖的養眼畫面,更天外飛來一句超尺度「做愛」台詞,讓人噴笑,最後再由邱澤總結了電影製片人工作的定義就是「製造騙局」,預告的風格超ㄎㄧㄤ,一PO上網路又立刻引發討論。

 

 

預告中可以見到邱澤和黃迪揚因為欠債,而被迫加入黑道組織,兩人還很有參與感的在身上刺滿了刺青,還有邱澤出現一幕頭頂著花邊泳衣出水戲,完全放下帥氣的光環,就足夠讓觀眾笑噴。邱澤回憶刺青的準備,覺得非常難忘,「刺青都是從無畫到有,都是要畫6個小時,只要有掉一點點就要補。」拍攝期間,邱澤總共經歷了3次6小時畫上刺青的過程,「有時早上九點拍攝,就需要凌晨3點開始畫刺青。就算是穿上衣服,但為了效果都還是保留刺青在身上,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小細節上,但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

 

 

邱澤透露在拿到劇本時,就很喜歡這個故事,「劇本有一種荒謬,那種荒謬是來自生活上的不得不之下才會發生的,主角因為利益的關係,因為生活,因為朋友,因為兄弟,才變成這個局面。其實是很真的生活,主角其實過得非常艱苦,但導演一些安排會讓他變成非常有趣。」導演高炳權也覺得邱澤很愛「豪洨」這個角色,才能完全放開來演出。

 

 

在片中演出金主大哥的龍邵華表示第一次和邱澤合作,讚美他很認真努力,很多拍攝的細節都有顧及到。而他在片中和顏正國、黃尚禾、吳震亞等人扮演黑道人物,各有各的性格,也成電影中一大亮點,顏正國對預告中的三溫暖戲也是印象深刻,但然不改冷靜本色說:「台灣本土電影會有這麼奇特的趣味,對我而言是比較怪啦!但拍完就覺得也還好嘛!」預告中也可以見到梁赫群、林育品(阿喜)搞笑演出,兩人面對變成屍體的女主角,各出怪招要幫製片豪洨及導演文西硬是度過難關。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將於10月18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江湖無難事》臉書粉絲團查詢。

 

▼《江湖無難事》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江湖無難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3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