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閃耀暖暖》全新玩法「憶海心階」來襲 開服百日慶典活動同步開啟

2019.07.21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次世代3D巨作《閃耀暖暖》,遊戲更新推出全新挑戰玩法「憶海心階」。限時活動「清宵傳說」同步開啟,邀請搭配師們走進雲端帝國尋找傳說中的套裝。此外,為共同慶祝遊戲上線100天,開放「百日慶典」限時活動,豐厚獎品等待各位搭配師們領取。

 

全新玩法「憶海心階」開啟

遊戲內開啟新挑戰玩法「憶海心階」,點擊「開始旅程」按鈕後即可發現該玩法入口。挑戰關卡增加「浪漫」、「知性」等全新描述標籤,搭配師可根據已有服飾選擇對戰的設計師之影,具有該設計師之影代表的標籤服飾越多,得分就會越高。然而需要注意設計師之影、印象以及服飾在挑戰時有相應的次數限制,搭配師們需把握出戰時機。

 

 

遊戲更新後,凝煉館更名為「浮夢立方」,同時增加「理念研究所」功能,搭配師們可以在這裡透過提升和突破套裝理念,增加套裝屬性;還可以透過靈感重構獲得套裝的染色部件。

 

提升理念所需要的「輝映心語」除可以透過挑戰「憶海心階」獲得,在遊戲內也有多種獲得途徑。另外,挑戰「憶海心階」所獲得的「純臻海貝」,可在心階商店內兌換靈感重構所需要的材料。

 

 

 

「百日慶典」限時活動開啟 歡慶遊戲開服100天

遊戲更新後同步開啟限時活動「百日慶典」,即日起至7月22日止,搭配師們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豐厚任務獎勵及積分,累計達到指定積分後即可獲得全新貼紙主題「彩繪之夢」,其中包含豐富貼紙以及終極大獎——動態動作「小心心」!此外,7月19日當天遊戲內將會有神祕小禮物發放,各位搭配師們敬請期待。

 

 

「清宵傳說」開啟 揭開雲端帝國神秘面紗

神祕的雲端帝國在歷史的長河留下了許多古老傳說,限時活動「清宵傳說」開啟,邀請各位搭配師們揭開古老雲端神秘面紗。搭配師們只要於活動期間進行限時感應,即有機會獲得傳說套裝「夜宵・雲深處」,同時還可以參與清宵節慶典,過關慶典關卡即可獲得「輝映心語」獎勵。

 

 

熠熠發光的鱗片,翩翩飛舞的流蘇,輕如蟬翼的薄紗材質,展示了古老雲端帝國的神祕設計。

 

最後,此次遊戲更新優化部分遊戲內容,聯盟成員列表中添加離線時間,讓聯盟管理更加便捷。遊戲內新增標籤與搜索功能,讓搭配師們可以更方便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服飾。此外,第一期「憶海巔峰之戰」已接近尾聲,喜歡「靈魂魔術」套裝的搭配師們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