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Ⅳ 「禁忌降臨庭園-塞勒姆,異端塞勒姆」,即日起正式開啟

2019.07.1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即日起正式開啟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Ⅳ:禁忌降臨庭園-塞勒姆,異端塞勒姆」。黑暗吞噬了所有光明,被夜幕籠罩的整座小鎮。緊接在後的,不只是充滿惡意的龐大魔力;異端之地所迎來的,也將透過御主的奮戰,讓隱藏的元兇徹底現身。

 

極度異端瘋狂的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Ⅳ」就此展開

北美東海岸,一座終日籠罩黑暗,受黑暗習俗影響的小鎮;一座禁止戰鬥行為,受法律所保護的小鎮。在全新開啟的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Ⅳ」中,將出現使用特殊邊框所展開的「劇中劇」,讓御主們沉浸在主線劇情時,帶來不一樣的遊玩體驗。

 

 

在這座異端瘋狂的小鎮上,御主們將與前所未見的從者們會面,並展開一場極致冒險。當職階為Caster的從者們協力出戰時,自身獲得的羈絆點數將得到額外加成。此外,在探索的過程中,也將與擁有特殊HP血槽的強勁敵人展開戰鬥。

 

 

 

隱藏自身真名的神秘從者們,將在「亞種特異點Ⅳ」中無限交織

本次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Ⅳ:禁忌降臨庭園-塞勒姆,異端塞勒姆」中,御主們將遇見充滿謎團的關鍵從者,幽幽地訴說著:「…在異端之地尋求贖罪的,乃是惡魔的收穫」。而關於這名無垢少女的相關訊息,都將以隱藏的狀態進行顯示,等待御主們隨著劇情進展來判定其真名及職階。

 

 

不只在主線劇情有著隱藏自身真名的從者,本次「亞種特異點Ⅳ」PICK UP召喚中,將有全新從者限時登場。天界屈指可數的精銳武將「★4(SR)哪吒」,能發動強大攻擊並帶給敵方全體灼傷狀態。神話中有名的誘惑與墮落之魔女「★4(SR)俄刻阿諾斯的Caster」,透過寶具「禁忌狂宴」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並同步賦予特殊眩暈的豬化狀態。

  

 

 

全新禮裝、靈基再臨素材登場,提升戰鬥能力再進化

開放全新從者之際,不僅追加了可以提升「Caster」職階從者寶具威力的全新活動概念禮裝「★3(R)噬魂」,透過全新靈基再臨素材「宵泣之鐵椿」,更能提升新登場從者的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想強化從者能力的御主們,不妨好好把握機會讓自身的戰鬥力大幅提升!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亞種特異點Ⅳ」影片連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