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曲風轟炸華語樂壇!周湯豪“i GO”摘6冠超狂 破天荒掀mumble rap熱潮 不怕FB、IG大當機!“i GO”現象稱霸社群媒體 短短2天MV點擊破百萬

2019.07.10

 

周湯豪狠砸600萬跨國拍MV 引爆螢光綠時尚風潮

網友高呼:帥到復合!邀粉絲7/24發行派對一起同樂

周湯豪最新單曲“i GO”已數位上架  全新創作EP “WHAT A LIFE” 7/25正式發行

以神曲《帥到分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歷經《中國新說唱》選秀比賽的高壓考驗後,周湯豪(Nick)創作能量大爆發,上週四(7/4)同步推出新歌《i GO》及MV,雖然遇上FB、IG大當機,但《i GO》現象如大火般快速延燒,以難得一見的mumble rap(模糊饒舌)曲風席捲華語樂壇,不但在短短兩天內MV點擊破百萬,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音樂類冠軍,還一口氣拿下博客來即時榜、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KKBOX華語新歌日榜、Apple Music熱門影片榜、以及內地的亞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等5個No. 1,強勢登上實體銷售及數位串流6冠王!其實在推出這首歌以前,周湯豪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他說:「這首歌推翻了很多規則,以前歌詞聽不懂是不被允許的,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曲風,但我就是想要打破這一切!」周湯豪最新單曲《i GO》已數位上架,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將於7/25發行。

 

 

周湯豪睽違3年再出輯,上週四推出首波單曲《i GO》,終結歌迷殷殷期盼,卻不巧遇上FB和IG大當機,但他依然發揮超強社群影響力,《i GO》MV在上線後短短兩天YouTube觀看次數便飆破百萬,截至目前已超過153萬次點擊!此外這首歌也火速攻下各大數位音樂榜單,風光榮登6冠王!《i GO》不但是有史以來第一首稱霸華語歌榜的mumble rap冠軍曲,它還首開先例,將mumble rap風潮成功帶進華語主流音樂市場!周湯豪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前根本沒想過一首Mumble可以在華語的排行榜上第一!這樣的歌根本是在衝撞市場,對我原本的形象、粉絲聽眾也是很大的挑戰!我相信這將會為華語音樂市場打開一扇大門!」周湯豪坦承,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卻與主流市場背道而馳,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而且需要很大的勇氣。如今《i GO》捷報頻傳,象徵著全新音樂時代的來臨,同時也為華語音樂立下新的里程碑。

 

 

《i GO》MV一播出便帶動「螢光綠」話題,網友們紛紛穿上螢光綠的衣服、拿出螢光綠的小物、或是為《i GO》編專屬舞步,在社群媒體上瘋傳轉PO,引爆「螢光綠」熱潮!《i GO》MV以國際級的影像製作水準,在短短兩天內狂吸百萬人次觀看;拍攝團隊先到美國洛杉磯取景,再飛韓國首爾進行補拍,雖然跨國拍攝耗資甚鉅,周湯豪自掏腰包600萬在所不惜,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最精湛的視覺作品!有眼尖的網友發現MV一開場是電影《黑暗騎士》裡蝙蝠俠的車庫,原來這個場景是洛杉磯很受歡迎的拍戲景點。MV一推出便好評不斷,網友表示「聽到歌曲和MV畫面,真的以為是國外饒舌歌手」、「比帥到分手還帥!真的一直在進步」!《i GO》在內地也有極佳的表現,輕鬆摘下亞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的No. 1,MV上線24小時便突破250萬次播放量!內地網友甚至高呼「帥到復合」,認為《i GO》超越前作,也突顯了周湯豪在音樂創作上的大躍進!

 

 

從3年前的《帥到分手》到最新的《i GO》,不難發現周湯豪在音樂上的進化,他說:「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為什麼我做音樂會磨比較久,就是因為每次都會花很多心思,希望帶給大家很爆炸性、很新的東西,希望帶給市場一些改變。」

 

周湯豪與美顏相機APP合作《i GO》專屬互動濾鏡,只要使用該濾鏡拍照,並把照片/影片分享在個人IG,就有機會獲邀參加7/24晚上的《WHAT A LIFE》發行派對!周湯豪最新單曲《i GO》已數位上架,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將於7/25發行。

 

i GO》榜單成績彙整:

YouTube發燒影片音樂類 No. 1

博客來即時榜 No. 1

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 No. 1

KKBOX華語新歌日榜 No. 1

亞洲新歌榜 - 港澳台榜 No. 1

Apple Music熱門影片 No. 1

Apple Music單曲榜 No. 3

iTunes單曲榜 No. 2

Spotify單曲榜 No. 6

 

▼《i GO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