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進擊的巨人》動畫 7月7日起木棉花官方YouTube頻道精彩上架

2019.07.09

 

「木棉花官方YouTube頻道」自成立以來,引起喜愛動漫朋友的高度關注,因為可以完全免費觀賞大量的動畫影片,還一度被誤以為是「厲害又猖狂的盜版者」,而實際上「木棉花」是一個近30年經驗的合法動畫代理公司。在經營YouTube頻道上,嚴守著授權的條件與精神,目前僅限台灣地區的觀眾能收看,這可說是動畫界的「創舉」,其目的之一就是希望一些經典、精彩的動畫,能夠不要被「冷落」,隨時隨地讓想看的民眾有便利、合法的管道可以收看。

 

 

 

 

 

 

 

 

 

 

 

 

立刻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木棉花積極協商下,日本版權方終於同意讓知名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暑假能在「木棉花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囉!該作品以史詩般壯烈的故事架構,描寫人類與巨人之爭,原創劇情加上精細的戰鬥畫面,驚艷許多原本不收看動畫的朋友,也持續累積眾多忠實的動漫粉絲。動畫版的第一季與第二季動畫,將自7月7日起每天早上9:00準時上架兩集內容,更棒的是,為了滿足不同觀眾的收視需求,會同時上架國語、日語兩個發音版本,想要享受便利觀看動畫的愉快經驗,以及想再三回味精采劇情的觀眾,記得可以訂閱「木棉花YT頻道」,並開啟小鈴鐺,只要有新影片上架就能同步收到通知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