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金獎編劇執導《賭命大富翁》揭露器官交易驚悚內幕

2019.07.09

▲奧斯卡金獎編劇執導阿根廷電影《賭命大富翁》揭露器官交易內幕,上映首週打敗《復仇者聯盟3》獲得票房佳績!

 

即將於7月26日上映的阿根廷電影《賭命大富翁》,由《鳥人》、《神鬼獵人》奧斯卡金獎團隊聯手打造,透過揭露一樁令人髮指的器官黑市交易,探討人性善與惡的本質,劇情高潮迭起,同時也深刻發人深省。《賭命大富翁》在阿根廷創下五千萬票房佳績,蟬聯票房榜前五名長達五週!

 

《賭命大富翁》劇情描述阿根廷影帝吉勒摩法蘭賽拉(Guillermo Francella)飾演的好爸爸,遭逢急病後必須常年接受洗腎維生,苦苦等不到器官捐贈名額的他,決定悄悄上網自救,找到一對願意用新鮮的腎來換一棟房子的年輕情侶。本以為可以從此皆大歡喜,卻沒想到這對情侶竟成為自己美好生活的不定時炸彈,原本辛苦建立的秩序完全崩壞。故事轉折一波接一波,不看到最後無法猜到結局,也讓精彩電影叫好也叫座,在阿根廷首週上映時打敗《復仇者聯盟3》勇奪新片冠軍,更蟬聯票房排行榜前五名超過一個月。

 

 

《賭命大富翁》為阿根廷導演阿曼多波(Armando Bo)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在此之前,他曾憑藉《鳥人》與團隊拿下2015年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原創劇本雙料大獎,是影壇備受矚目的金獎編劇。此次在新片《賭命大富翁》,他與同為《鳥人》編劇團隊,也曾任《神鬼獵人》共同製片的表哥尼可拉斯賈柯伯尼(Nicolás Giacobone)再次合作,兩人一起打造令人如坐針氈的超神劇本,引領觀眾進入被「求生意志」逼瘋的老百姓抓狂心境。

 

看似曲折離奇的《賭命大富翁》,其實創作源起卻來自導演身邊的真實事件。「我聽我爸爸說過,他有一位朋友的太太病重急需換腎,沒辦法照順序慢慢排隊等配對,財力雄厚的他決定去玻利維亞的黑市買腎。我到現在也無法想像,這個我認識很久的溫吞叔叔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導演阿曼多波後來在報紙上偶然讀到了一位男子用自己的腎換了一棟房子,喚醒了關於爸爸朋友的記憶,便決定要要以器官交易作為主題,創作一個為了滿足慾望,而造成人性劇烈變化的故事。

 

《賭命大富翁》將於7月26日在光點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南港喜樂時代、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台南真善美影城上映,台中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電影也將於8月15日至17日以限量三場的方式接續上映。現在至博客來售票網購買《賭命大富翁》精美書籤套票還可獲得市價480元的MILX器官手提袋,環保材料泰維克製造,強韌、防水耐髒污可回收。更多電影資料請參考東昊臉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賭命大富翁》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2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