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御風襲來的「天晶龍」,即日起解禁!

2019.07.08

 

在風沙萬里、了無生機的沙漠之中,站在這死寂之地食物鏈最頂端的古龍種生物「天晶龍」,長年與「冥晶龍」聯手統御了這片土地。「天晶龍」與「冥晶龍」猶如天與地概念,「冥晶龍」透過從地底吸取能量攻擊敵人,而「天晶龍」則飛翔於半空中並且揮擊出旋風讓獵人們無法自由行動。《魔物獵人EXPLORE》即 日起推出這令人聞「風」喪膽的魔物!面對火屬性的全新魔物當然也要有一把能事半功倍的武器,於是霸玉爆速斧「魔赫血欲斧」也因為「天晶龍」解禁應運而生。另外,為了讓新手能快速踏上狩獵的旅程,從今天起只要加入《魔物獵人EXPLORE》完成新手教學後角色立即升等到HR 368,如此一來就能讓新手在狩獵初期的戰力獲得大幅度的提升。想要體驗狩獵的快感,現在《魔物獵人EXPLORE》行列正是時候。

 

風之逆襲挾帶結晶爆破陷阱、「天晶龍」席捲全場!

長時間飛翔在半空中的「天晶龍」其翅膀異常發達,能夠輕易揮出帶有超高風速的「旋風管」,只要一不慎站在風管之中,不僅無法自由移動甚至還有可能會被強風吹走。也因此「天晶龍」除了物理攻擊之外,其他主要招式都是伴隨著「風」與「結晶」來發動。首先是從兩個翅膀向地面射出結晶插在地面,之後在「天晶龍」與結晶的直線距離上引發兩個「旋風管」,只要在風管範圍內就會被吹至結晶處,一旦碰到結晶就會發生大爆炸。第二招則是「天晶龍」向前旋轉衝刺飛行之後,會在沿途射出小結晶同時也會引發風管效益,將獵人吹往結晶。而「天晶龍」最強範圍攻擊發動前會先飛高至空中同時地面會引發塌陷,讓獵人無法快速遠離牠。此時會在揮擊雙翅在自身周圍引發旋風襲擊,吹起飛砂走石做全範圍的攻擊。雖然「天晶龍」的攻擊模式稍微不同於以往的魔物,但是只要在狩獵時打起十二萬分的注意力,其實也是能輕易的避開的。

 

迴旋怒斬天地、霸玉爆速斧「魔赫血欲斧」橫空降臨!

面對飛翔在空中的「天晶龍」,一般進戰武器會稍微帶有一些劣勢。但是擁有空戰能力且在近期開放的霸玉爆速斧來說,相對會佔一些便宜。除了爆速斧既有的空中旋斬在躍起後可以脫離風管的席捲之外,其霸玉化的新招式「空中衝刺斬」更能長期在空中進行攻擊。而技能發動後,新動作「旋轉爆裂斬」還能延長攻擊範圍,即使在地面攻擊也可以輕易給「天晶龍」大量的傷害。另外,想要體驗霸玉爆速斧的獵人,也可以透過七月開放的體驗任務來感受新動作帶給魔物的爆裂攻擊吧!

 

▼「天晶龍」介紹影片

 

▼「魔赫血欲斧」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