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閃耀暖暖》限時主題劇情「洛登之夜」登場 進行一趟危險與浪漫之旅

2019.06.09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次世代3D巨作《閃耀暖暖》,於今(5)日開啟「洛登之夜」限時主題劇情關卡,搭配師們可以潛入酒店探索劇情,解鎖不同結局;獲得宴會非凡套裝「墨丘利・霧夜詠嘆」和「左一・鎏金之夢」舉辦私人宴會,領取豐厚禮品獎勵。

 

探索酒店劇情,開啟危險與浪漫之旅

洛登城夜幕降臨,各方力量登場,暖暖身處錯綜複雜的利益糾結中,該如何選擇下一步?搭配師們可以透過活動介面進入限時劇情探索關卡,協助暖暖潛入酒店,每個不同選擇都將改變結局的走向。解鎖一定數量關卡後,不僅可以獲得遊戲道具獎勵,還能解鎖暖暖自拍新動作「傾心」及全新服裝部件「閃耀・連身裙・玫瑰綢緞」。此外,當搭配師滿足一定條件後,還可以解鎖額外劇情關卡或劇情對話,獲得閃耀飾品的特殊獎勵。

 

 

洛登之夜開啟 享受私人宴會

「洛登之夜」限時開啟,搭配師們可點擊活動按鈕進入感應介面,參與感應有機會獲得非凡套裝「墨丘利・霧夜詠嘆」和「左一・鎏金之夢」以及對應的新設計師之影。

 

 

 

 

 

 

活動期間,搭配師們可受邀前往私人宴會,參與好友或同一伺服器其他搭配師的宴會,還可獲得隨機豐厚禮品。達成一定條件後還可以舉辦私人宴會,成為宴會中最閃耀的焦點。

 

 

開啟限時任務「宴會之星」 遊戲內部分內容優化

遊戲更新同步開啟限時任務「宴會之星」,各位搭配師們在活動期限內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積分,即可兌換道具資源,還能兌換限定頭像框「宴會之星」,並可於多個介面展示。

 

此次更新針對部分遊戲玩法進行了優化:「時尚編輯室」玩法中,搭配師們通過上一關的搭配可被記錄,進入下一關時不再需要重新搭配;此外,部分服飾新增了拍照動作,搭配師們可在遊戲內發現更有趣的拍照姿勢;最後,聯盟「入夜派對」新添趣味題目,等待各位搭配師們在遊戲中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