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觀賞《邊緣禁地3》遊戲內容揭露全程實況並先睹為快最新的「遊戲內容揭露活動預告片」

2019.05.04

 

Gearbox Software和2K首次直播了《邊緣禁地3》的遊戲實機展示,現場除了詳細介紹遊戲玩法,也帶來了遊戲世界、武器、機制等等的最新資訊。

 

 

 

Gearbox開發團隊的成員示範了遊戲中四名新寶庫獵人當中的兩名:使用各種高科技裝置的老練特務贊恩,以及能召喚虛空鐵拳揍扁敵人的近戰高手賽蓮阿瑪拉。他們一起在《邊緣禁地》的經典星球「潘朵拉」上搞定了新區域,接著又轉戰全新星球見識「普羅米修斯」充滿未來風情、霓虹燈閃爍的城市景觀。

 

 

 

在本次展示活動的最後播放了一支全新預告片讓大家瞧見《邊緣禁地3》的壯觀遼闊,而這也把氣氛炒到最高潮。《邊緣禁地3》是目前為止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邊緣禁地》遊戲。在這支預告片裡我們瞧見了新敵人、新地點和新武器,毋庸置疑,在9月13日遊戲正式發售前,還會陸續揭露更多精彩遊戲資訊。

 

 

 

請造訪borderlands.com取得更多資訊,並到newsroom.2k.com/games取得額外素材。我們E3展見!

 

▼觀賞《邊緣禁地3》遊戲內容揭露活動全程實況:

 

▼觀賞最新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